情人節 單身5種方法解壓



贊助商連結


antiwarman
2001-02-14, 06:40 AM
情人節看到別人影雙雙,自己還是單身,心情「難以開懷」,其實平常就是如此寂寞與孤獨,何必在這種節日有特殊的感受?她供五種調適的方式。利美萱說,調適的方法之一是轉換思考,以自己忙於工作來看,有時真正能撥出多少時間來對待自己,就算有伴侶時,會不會因為工作而忽略了對方?為什麼不能在這種日子裡,讓自己好好對待自己,檢視享受一下自我的存在?

調適的第二個方法則是放聲哭一下,不要把任何不滿的情緒咬緊牙關的忍住,儘管有淚不輕彈,不過得擔心悶久了,會有心理或生理上的毛病,這時哭一下反而是好事。

調適的第三種方法,是享受自己獨處的樂趣,泡一杯茗茶或咖啡,坐在窗前看著街景,什麼都不想,或許會有另一種領略。

如果前三種方法都不行,第四種方法,就是起而行,外出找一下也是單身的朋友,或者是平常關心你的朋友,這或許也是朋友所期待的一刻。最後一種方法,則是計畫或付諸實行,一段感情已過去,自己可以在情人節計畫另一段開始,或者參加活動,買一朵花送自己,相信都是一個過節的好方法。

贊助商連結


winson
2001-02-14, 07:28 AM
http://ymca.com.tw/vvbb3/showthread.php?threadid=3274


根據這一篇呢~~
單身的你還可以選擇這一項~~好好的對你所構成的夢幻女孩談情說愛一番
怎麼做呢~~恩~~可以先去找些VCD啦~~先一起欣賞一下~~在來泡杯咖啡~在聊天室中~~好好的甜言蜜語一下~~當然~~也可以在深夜時分~~選擇些成人頻道~~好好的互相安慰~~彼此之間~~千萬不要搞的不愉快喔(不然給你個藍白畫面你就有的受囉)~~在這沒有的選擇的情人節中~~這或許也是一個方法吧~~

ㄟ~~在另提~~最好在彼此約會前~~幫他梳妝打扮一下~~整理整理些~~

ㄟ~~我的情人節~~嗚~~

ㄟ~~我是認真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