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ATX的POWER是經由哪個腳位啟動的



贊助商連結


forbiddens
2006-02-21, 11:59 AM
請問ATX的POWER是經由哪個腳位啟動POWER的呢
我想應該是提供主機板電源的那個插頭吧?
因為我的現在的POWER電源不夠,想要用之前的POWER去提供顯示卡的電源!但是,不知道如何啟動POWER,請各位先進指導一下囉

贊助商連結


infornet
2006-02-21, 12:13 PM
您好!

方法一: ATX Power 的20pin腳其中有一條是綠色的線,利用迴紋針與另一條黑色的相連接即可啟動。

方法二:假如是接頭不夠,買個一轉二接頭不就好了。

方法三:擔心瓦數不夠,換一顆瓦數大一點的品質好一點的power這樣更好呀!

:jocky: 我是來亂的,對不起! :jocky:

cengzie
2006-03-05, 03:28 AM
我的做法是用繼電器推第2個power 把繼電器的激磁2腳接到第1個也就是接主機板的power的4pin中...一般是買12v 的繼電器...把激磁2腳接到第1個power的黑線跟黃線..
然後把繼電器的com跟no接到第2個power的黑線跟綠線....這樣第2個power可以靠第1個power開機後的電連動打開第2個power 如果要更多power只要買多p的繼電器就可以如法泡制...

我的files server接3個power...就是這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