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微軟將終止對 Windows 98 及 Windows Me 的支援



贊助商連結


esjustin
2006-02-17, 10:14 PM
我們將於 2006 年 6 月 30 日,依照「Microsoft 生命週期原則」的內容,終止對 Windows 98、Windows 98 Second Edition 及 Windows Me 所提供的延伸支援。Microsoft 將於當日終止公開及技術支援,其中包括安全性更新。

然而,現有的支援文件及內容將持續透過 Microsoft 支援產品解決方案中心網站 來提供。此網站將持續提供豐富的「如何使用」、「疑難排解」及「設定」內容,以供有任何個人使用需求的使用者使用。

Microsoft 要終止這些產品支援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它們已不符時代潮流需求,並且可能會導致客戶曝露在安全性風險之中。我們建議目前仍在執行 Windows 98 或 Windows Me 的客戶,儘快將其系統升級為更新且更安全的 Microsoft 作業系統,例如 Windows XP。

升級至 Windows XP 的客戶都表示他們獲得了更優良的安全性、更豐富的功能,以及更高的產能。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windows/support/endofsupport.mspx


張貼文章請選擇適當版面張貼..
本主題關閉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06-02-18, 01:18 AM
反正XP遲早再過幾年也會一樣
現在等VISTA最好了

rushoun
2006-02-18, 02:57 AM
對於"不太硬"的這些做法,從窮人的角度來看,早就不是新聞了,
也已經沒感覺了。

s900221
2006-02-18, 03:04 AM
軟體產品大多有支援的生命週期,只是 Win98 跟 WinME 同時停止,表示 Win98 的生命週期比較長? 為什麼?

cedar
2006-02-18, 03:07 AM
表示WinME是個失敗的產品 :|||:

rushoun
2006-02-18, 03:17 AM
從用過ME之後,就改回SE到現在,看看還能撐多久啦!

denispeter
2006-02-19, 01:29 PM
我們以自由軟體的立場認為,既然不再提供技術支援,表示
放棄了這群軟體使用者,任由無辜受害者遭受無情的網路攻擊,

所以,自由使用也不為過,商家還在賣一套2000多塊的win98se,
真是罪過阿....

s900221
2006-02-19, 02:10 PM
我們以自由軟體的立場認為,既然不再提供技術支援,表示
放棄了這群軟體使用者,任由無辜受害者遭受無情的網路攻擊,

所以,自由使用也不為過,商家還在賣一套2000多塊的win98se,
真是罪過阿....
我比較看不出來這跟自由軟體有什麼關係...?
Red Hat 提供給 Red Hat Linux/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的支援有生命週期 ;
Novell 提供給 SuSE Linux 的支援有生命週期 ;
Canonical 提供給 Ubuntu Linux 的支援也一樣有生命週期。
這一點即使在社群維護的 Debian Linux 上也一樣。

只是 Windows 上不可能出現像 Fedora 遺產計畫這樣的東西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