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從事男性公關服務的條件與年紀等問題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ellery
2006-02-08, 09:59 PM
不知當男性公關的,在體型上除了肌肉男之外,還缺哪些型的?

缺伊藤淳史那一型的 :|||:

贊助商連結


carzyman
2006-02-09, 12:44 PM
你能指揮你的舌頭,把死的說成活得嗎?
no no no~~要把活的弄死才是最TOP的..............





ps:只可意會不能言傳.....

~GG~
2006-02-10, 12:41 PM
1.需要條件:
身高不是問題,高矮都有人愛!
只要有個『蓮花嘴』,外加一個『刁鑽』的舌頭,如此就可讓你在上半場無往不利!
如果還有一雙『奶油桂花手』,會讓你更快進入狀況!!
下半場就需要會『震動』的『毒龍鑚』來完成最終任務!!

2.求職門路:
需要有前輩帶進門,因為此行業比較封閉。周圍是否有朋友在這圈子裡?可以請她引薦面試!
報紙人事版上的廣告都是騙人,切勿受騙!!

參考資料:小弟是過了『保鮮期』的鴨子!

LordVader
2006-02-10, 01:21 PM
「男性」公關......男「性公關」......嗯......

rushoun
2006-02-10, 03:39 PM
樓主是指男"性"公關"還是"男性"公關?這兩個差很多喔!
雖然條件都是要外貌好,可是一個要體力,一個要智力,
很不一樣喔!

linux_xp
2006-02-10, 09:39 PM
之前有陪朋友去應徵過,朋友只是報持玩玩增長見識的心態,並不是真的想去做,我在一旁看,倒也增長不少見識

1.男公關和牛郎是不同的,先確定你是要應徵哪一種

2.口才要好,個性外向,隨時有話題交談,要能把女人哄上天

3.酒量要好,那種店多半是靠賺酒錢,客人喝愈多店賺愈多,店賺愈多紅利愈多。當然公關不敬酒客人是不會喝的,所以酒量要好。至於"肉搏戰"那是公關和客人私底下的交易,看上眼,談的攏,自然就帶出場。

4.要會唱歌,跳舞,多半會有卡啦ok,獨唱,合唱,還有和女客人跳舞

5.長相方面,觀察了一下,裡面所謂的男公關,倒也不是說非常帥,只是長相也不能太差,無時無刻保持笑臉,讓人看了順眼最重要,長的不帥可靠穿著打扮儀態加分。

6.另外就是心態問題,如果客人是恐龍,是不是也能打從心底當成美女看待。對這一行了解多少,會去那種店消費的人,多半是想在心靈上獲得慰藉及鼓勵,就像有人會去300唱飲唱歌,不去KTV,當然300暢飲不是真的300元,沒帶個幾千銀兩是走不出去的,這類人只是希望唱歌的時候能得到肯定,有人聽,聽完會給予鼓掌,說穿了就是不想寂寞。女客人去那種店也是一樣的,她們在現實生活中得不到肯定,或是被先生男友冷漠,才會去那種店尋求慰藉。

關於陷阱,基本上如果說要先付什麼錢的,都可以看作是騙的。合理的店方應該會有免費的教育訓練,去應徵時就算不做,面試的人也會跟你講明白他這一行是做什麼。計薪方式應該是底薪+小費+業績或紅利。愈多人點你的檯,鈔票小費就會愈多,而店有賺錢的話,紅利也會多。

求職訊息的話,大概是報紙吧,這種求才應該也不可能登在104上面吧。

toms25
2006-02-11, 08:51 PM
no no no~~要把活的弄死才是最TOP的..............





ps:只可意會不能言傳.....

no no no ~~是要把人弄的慾仙慾死死了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