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Windows XP 不能使用自動更新...



贊助商連結


geeselkw
2006-02-06, 04:28 PM
各位大大,因為上次家人希望在Msn Message堨i以執行手寫的功能;所以要我把這個功能加上去(msn版本7.5);本來我以為這個功能msn應該有,後來發現需要到Windows Update去裝一些元件;我連上Windows Update時,它要求我要裝一個認證的程式才能下載;結果裝了之後,Windors Update說我的XP是大量授權版,是盜版軟體的受害者,不願讓我更新;這就算了,更慘的是我的XP(With SP2)現在都不能使用Windows Update了(不過不確定是現在才這樣還是之前就發生了,因為有好一陣子沒看到自動更新的通知了...);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 :eye:

贊助商連結


lenbo
2006-02-06, 05:07 PM
只有用合法軟體序號更換金鑰才行!

ついしん:
更換金鑰的方法,爬文就有了!

geeselkw
2006-02-06, 05:24 PM
只有用合法軟體序號更換金鑰才行!

ついしん:
更換金鑰的方法,爬文就有了!
大大你好,我已經有更換過金鑰了(使用Pidchanger) ;是因為我換的金鑰也被封鎖了嗎?是不是要一直試,試到OK的金鑰? :confused:

jasonyu007
2006-02-06, 05:59 PM
不是換金鑰 , 是破驗證的程式 , 就可以了 ... 爬文吧 !!

apjpole
2006-02-06, 11:00 PM
用IE上面的工具-->管理附加元件-->顯示選使用過的元件-->找一個叫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選擇停用
降就應該可以了

geeselkw
2006-02-07, 09:22 AM
謝謝各位大大的幫助,我進去IE堶惕榳GA停用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