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唱KTV唱出真個性



贊助商連結


天地有情
2006-02-03, 01:29 PM
唱KTV唱出真個性

下班或下課後最好的消遣節目是什麼呢?答案或是唱卡拉OK吧!不管你是否擁有甜美嗓子,只要唱得開心、玩得盡興,便已經足夠啦!在玩樂的時候,不知你有沒有留意到自己和朋友是怎樣唱歌呢?因為每個人唱歌的風格,可以看出潛藏的獨特個性哦!

A. 閉著眼睛唱歌

B. 聲嘶力竭地大唱特唱

C. 講究動作儀態

D. 兩手緊握麥克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 閉著眼睛唱歌

感情豐富 自我陶醉

唱歌的時候,會閉著雙眼,毫不掩飾地自我陶醉的人,感情豐富而坦率,所以有時會因看了一場傷感的電影而落淚,但又很快會復原。這類人做事都很投入,時常做到天昏地暗而不自知。
不過,對於自己喜歡的人或事,卻會獨斷獨行的完全不理會人家的想法和感受,獨自沉醉在自己的感覺里,因而常常惹得身邊朋友的嫌棄或排斥而不自知,屬於令人討厭的一類人。



B 聲嘶力竭地大唱特唱

真情真性 宣洩鬱悶

當一提起咪,就會撕破喉嚨,聲嘶力竭地高歌的人,可能是平時抑壓了太多情感或怒氣,但又找不到發洩途徑,所以一有機會便會立即把握,盡情地宣洩出來,完全地進入忘我境界。
這種非一般的唱歌技巧可能會令身邊的朋友很驚訝,因為平日表現得非常含蓄文靜的人,竟然會有如此瘋狂的一面,豪邁奔放,真情真性,令人拍案叫絕,簡直難以置信!



C 講究動作儀態

熱情善變 懂得享受

和三五知己去唱卡拉OK的時候,邊唱邊做動作,並頗講究儀態的人,應該同時是個會講究生活情趣,懂得享受生活之人。這類型的人很善變,不喜歡呆板的事物,喜歡新鮮新奇的人和事。
由於太過熱情,時常集中心力去追求所愛的人和事或生活,所以令人覺得太過現實,人際關係也不見和睦。在感情生活上,也不見得很專一,給人花心的感覺,因為只要他們喜歡,便會勇敢地去愛。



D 兩手緊握麥克風

緊張羞怯 自卑心重

兩手緊握住咪唱歌的人,做事很容易緊張,而且常覺得自己沒有本事,不能引起別人的注意,屬於怕事羞怯的人。在朋友或同事之間,總覺得自己微不足道,被人忽視。
不過,因為這類人本身太看低自己,對自己完全沒有信心,所以常被人誤解,覺得他們真的較別人遜色,因而覺得孤獨無助,更不肯開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