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有些捷運人員的態度非常之差



贊助商連結


cindy9949
2006-01-29, 07:07 PM
有些捷運人員的態度非常之差.

我和我姐姐今天帶著小朋友大概才一歲還不會走路,搭乘捷運去龍山寺站。
要搭回程時,因為又買了其它的東西,所以就把一些東西放在嬰兒車上,小孩子則由我姐姐抱著,通過捷運入口時,因為東西過多,所以我和我姐姐抱著小孩,走悠遊卡的入口。
捷運管理人員很不客氣的對我說:「這是悠遊卡的入口,不是給你們這些人走的。」
明明看見我推嬰兒車,上面放很多東西,旁邊的人又抱個小孩,通融一下會死喔.

贊助商連結


ellery
2006-01-29, 10:17 PM
悠遊卡? 每個入口(除了公務門外)都可以通行悠遊卡, 以及單程票.
一日紙票則要走詢問處, 請站員幫你開公務門.
照捷運規定, 公務門不可以任意放行的, 會罰錢.

您推嬰兒車所以應該是走輪椅出入口, 那也可以用兩種票卡的,
小弟有次用手推車從光華載東西回公司, 走輪椅出入口也沒被刁難.

樓主可否將遇到的時間(幾點幾分)以及幾號出入口pm給小弟? 可代為反應.

cindy9949
2006-01-30, 06:30 PM
樓主可否將遇到的時間(幾點幾分)以及幾號出入口pm給小弟? 可代為反應.[/QUOTE]

我只記得是龍山寺的出入口,不知道是幾號出入口,時間大概3.4點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