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羅技G7鋰電池



贊助商連結


Arts
2006-01-24, 02:07 PM
我想有用過羅技G7的人都知道,在正常使用下大概一到二天要換一次電池,重度使用者的話一天換一次以上都有可能。而G7又是限用羅技專用的鋰電池,所以萬一電池遺失或掛點的話可說是相當的麻煩。而這種鋰電池若常充電的話就會變的越來越不耐用,我也為了這個問題打電話去問羅技的客服部門是否能在外面單買到G7專用鋰電池,結果得到的答案大致如下。

我:請問一下哦,貴公司販售的G7專用鋰電池在外面可以單買的到嗎?
客服:沒辦法哦,因為我們是和G7整組搭售的,並不分賣。
我:那請問我們萬一鋰電池出問題怎麼辦呢?
客服:我們G7滑鼠有提供三年保固,這期間有問題的話可以送修哦。
我:那....萬一鋰電池過三年保固的話就無法維修囉?
客服:嗯...沒錯。

所以,結論就是在三年保固快期滿時,想辦法把電池弄壞去換一個.....XD
說實在的,羅技搞這種電池專用但又不零售的做法讓人非常不能諒解 :tu:
這樣搞的話三年後滑鼠沒壞電池壞的話整組也報廢了,錢不是這樣賺的啊.... :mad:
總之,請各位購買前三思吧,對於這種滑鼠廠商我只能無言啊....

PS.個人已經非常討厭這家的鍵盤了,現在得知這消息後,連公司都開始討厭了。
大概G7是我最後一把羅技的Mouse吧,羅技你別以為只有你家會出滑鼠...

贊助商連結


怪盜基德
2006-01-24, 02:16 PM
滑鼠一支用三年也值回票價了。

保固政策如何包裝盒上面都寫的清清楚楚,不喜歡別買就是了
感覺是個沒什麼意義的報怨文

Arts
2006-01-24, 02:37 PM
試問G5在本体良好的情況下能用幾年呢?
若G7本体良好卻因為電池壞了而無法繼續使用,做為當時花大錢買最高等級滑鼠的您,看到旁邊G5跑來跑去時做何感想呢?

包裝盒的確是寫清楚,附二個電池。可能是我對羅技過於信任以為他們會對消費者有良好的照顧所以一時不查而買下去了,這點是我的問題。
所以現在我就把個人經驗PO上來,希望其他人能在購買前想清楚,不要犯一樣的錯。所以...這篇應不算是純粹的抱怨文吧,至少對還沒購入的人是有參考價值的。

Raven
2006-01-25, 08:52 AM
這很正常吧...
市面上一堆隨身相簿保固應該都只有一年...
其內建的鋰電池掛了之後大概也沒得換了~~

DS
2006-01-26, 01:46 AM
可憐的樓主
君不知
在網路上訐譙爛羅X的人往往只會得到一堆冷言冷語嗎 XD
只有著過它的道的人才能跟你感同身受的
可惜,小弟無法聲援你
小弟擔心惹來另一波冷言冷語 :|||:

還好我早在第一代網際無影手掛掉時就發誓這輩子絕不會花錢在這種鳥公司的產品上了 :D

lenbo
2006-01-26, 02:51 AM
這年頭的電子產品,只要是超過保固期限了…
就等於壞了就準備扔了~

sco00262
2006-01-26, 09:15 AM
:|||: 所以說... 滑鼠還是買有線的好

ellery
2006-01-26, 02:21 PM
買一般電池的滑鼠就好了.

(所以 N 年前的 TRGpro PDA 到現在還能用: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