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還原在虛擬主機用FTP刪除的檔案?



贊助商連結


阿敏
2006-01-19, 05:48 PM
我不小心在所租的虛擬主機上、通過FTP刪除了整個目錄及其下的檔案,不知有沒有辦法還原?

我問過主機公司,他說要在它所提供的 CPANEL 裡刪除才能在 RECYCLE BIN 找到;如果要請他們給還原,一次費用是美金$50元。令人咋舌!

我知道被刪的檔案還在的,只是我們用戶端有辦法自己還原嗎?是不是需要什麼「厲害」的軟件工具?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

贊助商連結


逍遙悠
2006-01-19, 07:49 PM
沒辦法@@! 除了用CPANEL刪除掉的 除非對方肯幫你  不過還原一次要50美金 真的是貴死了@@!  虛擬主機應該都有一個禮拜的備份才對

阿敏
2006-01-19, 08:15 PM
是有一個禮拜的備份,但前提是要在它的CPANEL刪除。
難道用FTP刪除和用CPANEL刪除有什麼不同嗎?
還原費用US$50元,是不管只還原一個檔還是整個網站,都是同樣的價錢。

ismile
2006-01-20, 09:38 AM
Cpanel 有提供 Backup 的功能,到控制台內 -> Backup -> 看有沒有 Daily, Weekly, Monthly 三個鍵。如果有,按按看,說不定可以下載。那就是完整的備份。

不過這只有原機備份才有,有的是用 FTP 備份,那就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