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賽門鐵克首推線上安全更新方案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06-01-18, 08:57 PM
賽門鐵克首推線上安全更新方案
CNET新聞專區  18/01/2006



安全軟體商賽門鐵克今(18)宣布為消費端及企業端防毒解決方案提供產品技術更新。這是賽門鐵克首次為其消費端解決方案新增技術更新。在推出 2006年系列產品之前,賽門鐵克每年都是以推出新版本的方式為消費者提供技術更新。

賽門鐵克表示,12 月期間諾頓網路安全大師 2006中文版、諾頓防毒 2006中文版、諾頓電腦大師 2006中文版、Symantec AntiVirus Corporate Edition 10.0 及 Symantec Client Security 3.0 的用戶皆可透過LiveUpdate 功能,自動更新病毒掃描引擎。用戶亦在收到「重大更新」通知後取得自動攔截間諜程式功能( Auto-Protect Spyware Blocking),同時獲得手動下載該套軟體的使用說明。

安裝新驅動程式更新後的病毒掃描引擎,能移除現今家庭及企業電腦系統中眾多頑固的威脅。新的引擎會在作業系統載入之前以核心模式(kernel mode)運作,並保護使用者不受到嘗試規避目前掃描方法的惡意程式碼攻擊。藉由核心模式運作,新的掃描引擎能開啟鎖定的檔案,繞過電腦使用者模式下執行的程式,並在系統開機程序當中著手進行修復。

這些更新還包括新的自動攔截間諜程式功能(Auto-Protect Spyware Blocking),此功能加強賽門鐵克處理非病毒的安全風險如攔截間諜程式與廣告程式,使其無法安裝在使用者的系統之中。

http://taiwan.cnet.com/news/software/0,2000064574,20103982,0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