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體】【求助】營幕突然或就沒有訊號了是什麼原因



贊助商連結


lkio000
2006-01-12, 06:52 PM
營幕突然或就沒有訊號了是什麼原因
PS:螢幕正常,就是連續開了兩次都有畫面但是第三次在開就沒有畫面了重新開機或啟動電腦還是一樣沒有畫面了,連接線都接好了都接對,開機完沒有幾分鐘營幕就突然就沒有訊號了是什麼原因,why

贊助商連結


帥毛
2006-01-13, 11:43 PM
做個交叉測試吧
換個螢幕試試看
或者是顯示卡做個插拔的動作,或者換一塊測試看看
訊號線方面,也做一下交叉測試

cch123
2006-03-27, 10:54 AM
你的螢幕會突然沒訊號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內部的relay也就是所謂的繼電器壞了,而這個relay是在內部供電保護用的或是在切換螢幕模式用的。因為這是一個內部開關,而且它切換on/off的頻率很高,若剛好遇到壽命比較短或品質比較差的relay就會這樣。但這不代表你的螢幕其它主要元件很差:) 。
因為我回得慢,也許你已經修好了,或是換一台了,但還是要告訴你,下次有遇到類似的狀況的話,不要被那些修螢幕的騙。
之前我家的冰箱就是這樣被騙的。維修人員說是壓縮機壞了,可是在他換壓縮機的同時,他也把一個大大黑色的四方型元件換了。剛好我也發現冰箱後面都有一個線路圖,在我看到冰箱線路是如此簡單後,他給我抓到在騙人…:mad:
最後,他只好乖乖地把壓縮機換回去,而我們也只花了幾百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