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thunderBird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chengmou
2006-01-09, 12:57 PM
各位有人用thunderbird mail嗎?有幾個問題請教各位...
1.我希望非垃圾信裡,若有圖片要顯示,而不要每次都按"顯示圖片"來顯示...
要如何設定呢 ?
2.郵件檔跟outlook express好像不太相容,要如何去備份它呢?另外以前在用outlook express時,可以在郵件匣裡直接拖曳到資料夾裡,但thunderbird顯然是不行的,是有點不方便,有其他解決之道嗎 ?
thanks.

贊助商連結


chengmou
2006-01-11, 12:38 PM
用了幾天了,覺得 MOZILLA 的THUNDERBIRD沒有想像中好用,且圾垃廣告信過濾能力 也不強,有點想放棄它了....

壞小孩
2006-01-11, 12:58 PM
1.這個好像大部分的軟體都一樣吧?Outlook express、IncrediMail等,都是要嘛預設全都不顯示不然就是全顯示。
2.這個不太瞭解,我安裝時,他就可以選擇要從哪匯入檔案,至少我的outlook express的mail和通訊錄都有匯入;郵件直接拖曳的功能沒問題,不過如果在信件上按右鍵的移至,就不像OE,會直接出現一個視窗可以點,而是一層一層選擇!
廣告信嘛,我覺得搭配郵件過濾器可能會好一點,我是還沒用很久,所以像pchome的,還是會有沒被當作垃圾信,不過有一些很明顯的像賣泡麵的,都可以準確過濾掉,可能多用一陣子會更精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