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關於求因緣..



贊助商連結


我家的狗叫捲毛
2006-01-08, 11:10 AM
那天到台北去結果朋友就帶我到迪化街堶惘酗@間城皇廟但裡面好像也有一尊月老的神像,其實那天我大概看了一下,去的男的帥,女的也漂亮,可是為什麼還要去求因緣簽呢?.....
其實想了一下,是真的像人家講的緣份未到嗎?還是自己太挑要求另一伴太高了呢?還是總覺得找不到真正的MR.Right,還是工作太忙的理由呢?
我想真正的理由都在於自已吧!最近在去月老廟前就認識了一個女孩子,或許它身上沒有什麼讓我覺的欣賞的優點,後來想想自已為什麼會想要認識它呢?..
可能就是它自己覺得是缺點:呆呆的,然後是路痴吧!或許這也算是一個理由吧!可能我覺得醬子我有照顧它的能力所以我才會想要認識她,其實它長的並不出色,但我覺得我一直希望能好好的照顧別人的女兒,或許有人會說像這種女孩滿街都是而且是漂亮的女孩,呵呵..我可能沒有這個褔氣去認識像大家所說"漂亮"的女孩子吧!所以我也不會去強求什麼,順其自然就好了是吧!沒什麼只想閒聊一下子罷了!....現在沒女朋友的男生加油!沒男朋友的女生多給男孩子機會....祝褔!

贊助商連結


Joe Lin
2006-05-09, 04:18 PM
那你覺得月老靈不靈?靈嘛!馬上被你求到一個,我覺得月老不管到哪裡一定都超靈驗,因為去的男女他們求的不就是彼此嗎?所以答案不就一樣在月老廟裡,多去月老廟好事就近了

kevin_bolton
2006-05-11, 01:31 PM
事實上,我覺得那間廟還蠻靈的~

但我知道這篇文的目的不在於靈或不靈,而是在於機會。

關於這點我也有一些想法,我有請教了一些女孩的意見,她們都說如果在路上被搭訕,絕大部分都不會給對方機會,原因大部分是會感覺這樣很沒誠意。

我不知道,我覺得有時候走在路上,有些女孩會給你很好的感覺,那不只是外表,還包含著穿著、整體的感覺、她的姿態、她的表情、她的氣質等...所以你會想認識她,但忽然的走過去又怕會讓對方感到你很輕浮...儘管你不是很隨便...

我想,這就是機會多但卻把握不住的癥結,在生活中你會看到很多"機會",但要如何抓住它就是一項難題了。

近日,我也想去那間廟走一走,希望能有更多的機會去把握住機會...

或許,你就是月老,能教一些方式讓我們能適當的把握住機會,來吧,提供一些意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