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 可以同時開啟2種字幕嗎?



贊助商連結


kayguay
2005-12-22, 12:47 AM
POWER DVD可以開啟第二字幕,請問KMplayer要如何開啟?
他有沒有提供這功能?

贊助商連結


阿 土
2005-12-22, 10:04 AM
這個我也想知道 , 不過我看過期選項好像無此功能

4015
2005-12-22, 11:12 AM
我只試過中英雙.srt字幕顯示,如果是.idx、.sub格式內有一種以上語言的話好像只能選一種語言播放。(KMPlayer)

琥珀
2005-12-22, 02:33 PM
琥珀只試過 .mkv 的 SSA 字幕,用 media player classic 播放,可以實現兩國字幕同時顯示。

1. 註冊 vsfilter.dll (全域性的。基於 DirectShow 的播放程式都可利用)
Filters -> DirectVobSub (auto-loading version) -> 選擇想要的字幕 (直接從 System Tray 上的 DirectVobSub 圖示按右鍵選擇也可以)

2. media player classic 開啟 VMR9 (應用於 media player classic 的字幕)
Subtitles -> 選擇想要的字幕

字幕可能會重疊在一起,這時就要調整位置。
這種「Double Subtitles」,其實是一個問題 (problem)。平時只要用一種就行了。

kayguay
2005-12-24, 03:50 PM
這樣還是POWER DVD這方面比較強...

toms25
2005-12-27, 08:40 PM
POWER DVD可以開啟第二字幕,請問KMplayer要如何開啟?
他有沒有提供這功能?

我在kmp官網中文論壇看到以下,應該是版主"WWW0"回覆同一問題
http://www.kmplayer.com/forums/showthread.php?t=172

可以添加插件,控制字幕F示功能.
VSFilter.dll 炊憟饃z的系i中已謢s在的O可以如下侗犑@:
[u包→[次m]→[簾i字幕控制] 漈T用取消即可

據發問者回覆是可行的,請自行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