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頭大汗該看那一科?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chuini
2006-06-06, 11:06 AM
建議作個神經學檢查,看看是不是交感神經過渡活躍造成的現象。有空可以去醫院掛個神經內科,他們做比較詳細的檢查。我不知道你的年齡跟一些基本資料,因此無法給你提供太多的訊息。如果是這幾年才開始的,還有伴隨其他的症狀,如血壓高,常常心悸,偶而會頭痛,滿臉通紅,那就請找內分泌科。如果你是在北部,推薦你去新店耕莘醫院找內分泌科蘇景傑醫師,他是我跟過的醫師中讓我很佩服的一位主治醫師,沒有大醫師的架子。

贊助商連結


arthurh
2006-06-06, 11:36 AM
我覺得樓主的症狀應該詢問一下 新陳代謝科 的醫生

mis339
2006-06-06, 05:20 PM
我當兵時因為去三總一來可以外出,可以不用錢,所以我幾乎全身看透透!
我也很容易流汗,有人會以為是因為我現在比較胖的關係,但是我國中到高中很瘦的時候也是很容易流汗。之前也是看過新陳代謝科、內科、皮膚科、內分泌科(不同醫院,但個人認為這跟新陳代謝科好像),當然也看過中醫,除了割汗線不想試以外,幾乎都沒什麼太大的效果!
不過,我的這個是體質的關係比較怕熱,但是我覺得你是吃辣才會,所以也有可能是某種過敏吧!

twm
2006-06-06, 08:04 PM
多汗症要看神經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