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愛滋破萬 我增幅冠全球



贊助商連結


Reco
2005-12-17, 06:02 PM
愛滋破萬 我增幅冠全球
黃庭郁台北報導 2005-12-17 04:00

國內通報愛滋感染者人數昨天正式「破萬」,推估到二○二○年愛滋病將造成台灣超過六千億元的社會損失。民間關懷團體昨天齊聚一堂呼籲政府重視,「總統陳水扁請你要站出來,帶領全民對抗愛滋!」

財團法人台灣紅絲帶基金會,昨天舉辦「愛滋破萬、全民參與」記者會。基金會董事長、前衛生署長涂醒哲指出,依據衛生署疾病管制局統計到民國九十四年十二月十六日,本國籍通報愛滋感染者已經達到一萬○一人。

涂醒哲表示,可怕的是實際感染者應恐是通報人數的二倍以上;依此推估,到今年底,台灣實際上每萬人中恐有三人感染愛滋,超過泰國的每萬人有二人。

他指出,由於毒癮愛滋感染的快速竄升,台灣愛滋發生率這幾年增幅幾乎是「九十度直角竄升」,「相較於世界各國的愛滋發生率增幅,台灣可能是世界最高」,問題嚴重。

淨化社會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淨耀法師說,近幾年來毒癮愛滋感染者在監所內越來越多,卻看不到政府的關心,「陳水扁總統現在焦頭爛額,但假如能站出來關心這個重要的議題,也許有機會可以轉轉不良運氣!」

http://news.yam.com/chinatimes/politics/200512/20051217886370.html

贊助商連結


algolee
2005-12-17, 08:59 PM
愛滋的傳染,很多都是一些吸毒者透過共用針頭在傳
所以吸毒者要小心~~
當然喜歡亂搞者也是要小心

reynolds
2005-12-18, 04:36 AM
Reco 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版規呀??

看你一直在發違反版規的文章

卻又在它版,貼出版規提醒它人別犯規,真服了你~~難道是雙重人格嗎?

唉~~這年頭什麼樣的人都有

reynolds
2005-12-19, 03:50 PM
之前在此版說 Reco 犯了版規

結果竟然單獨砍我發的文章??

此篇犯版規卻不砍??

同樣的標準,小弟若是開類似的版不知會如何?

看來必須全程錄影囉

prettyritahide
2005-12-23, 01:55 AM
好可怕...= = 大家要愛惜身體 為什麼要抽煙 吸毒 酗酒 亂搞呢

Anonymous
2005-12-23, 07:37 PM
好可怕...= = 大家要愛惜身體 為什麼要抽煙 吸毒 酗酒 亂搞呢

真實世界比「抽煙 吸毒 酗酒 亂搞」還可怕……
所以才不斷的有人要逃到那裡面,即使忘得它一分鐘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