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東森瞬斷情行?! 用戶們也有這困擾嗎?!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PYC^
2005-12-14, 06:56 PM
寫在前面,

重點是想請問各位有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京華城" 這邊的東森用戶嗎?
您府上的 CABLE MODEM 會有嚴重性瞬斷情況嗎?
CABLE MODEM 取得 DHCP SERVER 分配 IP 後, 不久馬上又 LOST 訊號.

(不會只有小弟遇到此狀況吧?!)


沒錯~ 這是抱怨文, 麻煩東森用戶看看吧 :(

小弟最近實在被東森 CABLE MODEM 瞬斷情況搞到快精神病了.

在下是自89年3月使用至今的老客戶, 東森一切都還算可接受度範圍內.

誰知從11月中旬至今, 瞬斷情況實在嚴重.

經過長時間報修, 工程人員到府檢測內線/外線, 也更換過 CABLE MODEM
用戶端這邊已確認無問題點引響瞬斷情況. 就連工程人員也來好幾次直接就說
這已不是服務範圍, 請我用戶端反應到機房處理此狀況.

但一再打電話去客服反應, 實在是未能達到改善瞬斷情況.

真是痛苦. 不知各位有何看法意見可以提供?!

贊助商連結


jwenchin
2005-12-15, 01:36 PM
你的CABLE MODEM是哪一台 我碰過藍色那台 會一直斷線

亞旭那台到是比較少

^PYC^
2005-12-15, 01:43 PM
在下算開台使用至今的.. MODEM 是 突破科技制造給東森專用的那台小白機!

marcio
2005-12-15, 06:30 PM
PVC 你好! 我是三個紅綠燈外的鄰居,
我的 IP 數個月不會變動, 除了尖峰時段連線慢, 與對國外線路順暢度的小問題,
其他一切 OK!
我的白色MODEM 已換成ASKEY的銀色外殼機, 不妨請他們換一台,順便檢查同軸電視線的信號強度,是不是合乎標準範圍?

fletcher
2005-12-15, 11:17 PM
新店沒事~ ;)
http://myhome.apbb.com.tw/mind_rover/waha.jpg

^PYC^
2005-12-16, 09:43 AM
呵! 那在下真是不夠幸運~ 被東森惡搞.

在下有提到

===[START]===
11月中旬至今, 瞬斷情況實在嚴重.

經過長時間報修, 工程人員到府檢測內線/外線, 也更換過 CABLE MODEM
用戶端這邊已確認無問題點引響瞬斷情況. 就連工程人員也來好幾次直接就說
這已不是服務範圍, 請我用戶端反應到機房處理此狀況.
===[EOF]===


只是東森處理的狀況另人作嘔, 打電話去客服只會派工, 已說明工程人員都檢查過內外線也換過modem情況依在, 在下要求主管級或機房專員可以知道有這麼瞬斷一回事.

總是被阻擋, 總是被客服安撫情緒, 能解決問題的根本聽不到我所反應的問題.

所以我就必須繳月費聽客服說抱歉, 無法解決順斷問題. 真是無奈.

更慘的是小弟就算要換裝 ADSL 也會因與Hinet機房超距.

真是納悶, 住的地方真那麼差嗎? 走到京華城也不到一分鐘
巷口處也有看到 中華電信 RD機房, 卻因超距理由被拒~~真是無耐!!!!!!!!

jwenchin
2005-12-16, 10:15 AM
我想 還是換 ISP 因為我的"東森的怪問題"
已經打過數遍了 還是沒有得到回覆
目前正在申辦其他家的網路

但是距離太遠 可否看看是否有其他家ISP 可以用呢?

marcio
2005-12-16, 11:13 AM
討論區上的其他網友瞬斷文章還沒有看過解決的, 除了換過 MODEM 一途。
還有可注意事項是:
1) 同條線上的其他用戶大量使用頻寬,或說搶走頻寬
2) MODEM 到電腦或分享器的網路線,換過Cat5 e, 或 Cat 6 ( 此項曾解決過問題)
或換網路卡 (討論版上置頂文章 有一篇討論)
3) 機器過熱當機 (常常 版上看到ADSL 或 IP 分享器 出問題)
4) 電源插座換好一點的, 穩固夾緊一點的,穩定電源。
5) 超過3天 5天沒開機,會失去用戶認證, 必須開電腦輸入帳號,做認證。( 裝 名牌的高階的 IP 分享器可以克服這問題{COREGA 牌子除外}。)
是否可以朝這些方向作些努力?

換 ISP ? 很難?
電話電路都是中華電信的, 其他民營ISP 都是用中華電路, 中華說電路超距,其他ISP 也是不可能達到。
除非" 速博",與"台固" 在府上的地址有電路通過, 可以直接使用他們的ADSL 電路與 網路。

而亞太固網已經有電路通過府上了 , CABLE 而已, 有拉電話電纜嗎 ? 否則直接換APOL 的 ADSL ,免付違約金。

^PYC^
2005-12-16, 12:48 PM
呼~ 三聲無奈!! 上個網搞到快精神病.

用戶端在下可換的都換了, CAT5 線, CABLE MODEM, 插座 穩壓器.
甚至只讓 CABLE MODEM 獨立運作, 不接 PC .

這樣訊號還會瞬斷是怎樣 ?! (因 CABLE 燈號會熄滅->閃爍)

marcio
2005-12-21, 09:10 PM
ADSL 與 Cable 都無望時, 只有寄望 Wireless LAN.

http://www.ettoday.com/2005/12/20/327-1884199.htm

台北 Wifly 無線網路,
台北無線網路寬頻城市計劃第二階段於20日由台北市長馬英九宣佈完工!同時Wifly安源資訊網路正式營運,這是全球無線城市網路建置的第一個案例,面積涵蓋273平方公里,一共佈建了2300個AP,市民開始可以「走到哪上到哪」!
---------------------------------------------------------
會成功嗎? 號稱世界第一個無線網路城市, 無線網路的穩定性,我還不太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