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如何更改「資源回收筒」的名稱?



贊助商連結


andylau927
2005-12-12, 11:50 AM
桌面上的圖示,通常可以按右鍵來重新命名,可是「資源回收筒」偏偏不可以,但是又硬要改它的名字要怎麼做呢?那就要去登錄編輯檔中修改:

1.按一下「開始」功能表→「執行」,輸入:「regedit」
2.按一下「下拉式功能表」→「編輯」→「尋找」,輸入:「資源回收筒」,按一下[找下一個],這時會花一點時間,如果找到了,右邊會出現三欄的資料,其中第三欄叫「資料」,如果是「資源回收筒」,則在第一欄名稱的(預設值)機碼,連續點兩下滑鼠左鍵,修改資源回收筒的名稱。如果第三欄「資料」,如果不是「資源回收筒」,而是一長串文字只是其中有「資源回收筒」的話,則再從「下拉式功能表」→「編輯」→「尋找」,再尋找一次,直到找到第三欄「資料」,是「資源回收筒」。

贊助商連結


softbrian
2005-12-12, 02:18 PM
題外話,前幾天看到一個朋友桌面上的 "資源回收筒"改名成:我是你媽啦

琥珀
2005-12-12, 02:49 PM
不喜歡在桌面放置垃圾箱,覺得很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