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天國沒有床



贊助商連結


iget
2005-11-26, 04:16 PM
天國沒有床

二十三歲的大兒子得了腦膜炎,躺在病床五個多月後往生,我依照習俗在火化前一天,燒了一大堆紙錢,以及一棟應有盡有的三合院給他。

告別式後有一天午後,我覺得很累,往床上一躺就睡著了,發現自己走到一棟房子前面,看到往生的大兒子,站在門口對我微笑。我問他,這幾天過得好嗎?他只是微笑,沒有回答。忽然他轉身示意我跟著他,一起走進一個大房間。房裡,靠牆擺了好幾個衣櫃,地上擺了許多尚未拆封的包裹,但中間空蕩蕩的,我問大兒子:「怎麼沒有床呢?」他依然只是微笑,然後走出去。

我被電話鈴聲吵醒了。事後問小兒子,他說那個三合院裡沒有床。我們於是照比率做了一張床,包括棉被、枕頭,燒給大兒子。

十幾年了,我們再也沒夢過他,他在天國應該過得很好吧。

贊助商連結


cheerx
2005-11-26, 05:45 PM
是我太不浪漫嗎?我怎麼覺得不過就是缺東西回來託夢一下!!

rushoun
2005-11-26, 10:47 PM
A.....請原諒我的發問,這篇文章算是網 路 [ 佳 作 / 奇 文 ] 嗎?
感覺好像是靈異事件發表的感覺。

iget
2005-11-26, 11:38 PM
每個人在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人生體驗,當然,也並非所有人都會經歷過囉

rushoun
2005-11-26, 11:48 PM
其實,類似您這種的經驗,週遭朋友的經驗聽說過不少,自己本身也碰過這類的事。
說起來,真是覺得不可思議,或許科學無法解釋,卻是如此的巧合。
看過一部港片中的鬼片中,劇中一位靈異師父說過一句話,我覺得不錯,引出來大家
參考參考。

"生死本一線,陰陽永相隔"。

deepblue
2005-11-27, 11:30 AM
與其說是一個靈異事件
不如說是母親對子女的一種......思念 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