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如何找個金龜婿.女人必看



贊助商連結


iget
2001-08-16, 02:45 PM
茫茫人海中,如何找個長期飯票,養你一輩子呢?人是可貌相的,注意瞧瞧他的面相,找個具有潛質的績優股吧!

兩眼藏神富有智慧
眼睛最能觀其心,而眼必須有神,藏神就是在清朗的目光中,神態和平堅實,有此相者,體質好,精力旺盛,又富智慧,一生運程多半不錯,具有很好的應變能力,面對複雜事情能承擔責任,所以要找個好男人,記得先從眼睛"瞧起吧!


額頭寬廣飽滿
額頭寬闊是大腦發達的象徵,代表思考能力、判斷能力高人一等,而且,額寬、天庭飽滿的人,人緣都很好,所以額美的人,在企業界多能登上高位,擔任高級主管。但只要額相明亮、潤紅,事業、財運容易名利雙收。


眉清色佳
三十歲後走眉運,一雙好的眉毛,必須毛色具光澤,眉濃卻不粗,眉淡形卻不發散,眉身略上揚,眉尾能收攏,具有此相者,個性樂觀,聰明而富有理智,具有開雲見日的能力,將危機化轉機,當機會來臨時能一鳴驚人!


臉頰、下巴豐滿
一個人的晚運須看臉頰、下巴周圍之處,下巴豐滿者個性溫和敦厚,豐腴、有肉的臉頰,代表人際關係很好,對朋友能見義勇為,另一方面表示此人積極努力、腳踏實地,因此人氣指數高,一定能時來運轉,晚運大發。


耳朵高於眉毛
耳朵是看早年運,從出生至青少年,家庭環境好不好,學習能力好不好,耳形的優劣可看得出來,如果耳朵的上緣有超過眉毛者,少年時期即多有成就,但須深暗處世之道,才能守住成就。


顴骨飽滿且插天
顴骨代表權力,顴骨高的人戰鬥力強也富權謀,即使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總能因為在專業領域中學有專精,故而得到晉升機會。雙顴插天,即是眼睛下方連至眼尾奸門再上接額邊的區域,高而飽滿,再搭配好的鼻相,既有威嚴又能掌大權,尤其行運到44~48歲左右,雙顴發亮,官運也扶搖直上。

贊助商連結


libra
2001-08-17, 03:50 AM
好像在哪看過這篇文章
它的結論是說"完全符合條件的好像只有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