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請問什麼是鏡面烤漆?



贊助商連結


小蔡
2005-11-20, 05:26 PM
請問一下,請問什麼是鏡面烤漆?是用什麼塗料來噴的呢?可以自行DIY嗎?謝謝~

贊助商連結


kinyo
2005-11-20, 08:42 PM
Google大神說~~
鏡面烤漆 : 會使產品具防水、防潮與同時具光滑觸感的特性,此種應用在需要美麗與實用兼具的工業產品上,獲得即佳的印證。
目前原本只有應用在鋼琴上才出現的鏡面烤漆,近年來也有不少高級音響、室內家飾、汽車精品等紛紛開始使鏡面烤漆設計,不僅更具設計性,更能以光滑的質感,提昇產品的整體價值。

===========================================

至於DIY嘛...妳可能需要先學會"如何烤漆"!!

小蔡
2005-11-20, 08:53 PM
請教一下,鏡面烤漆的塗料一般油漆行買的到嗎?名稱叫什麼?謝謝~

discovery
2005-11-20, 09:59 PM
這不是哪裡買到的問題,首先你先需知道你的底材是什麼要是木板那就挺麻煩的這不是一般人可以噴的因為那有比例問題如底漆及面漆。如果是鐵板或是鋁板那更不可能那種鏡面烤漆是需要烘烤的溫度要到180∼250度間,我想你還是請專業人員處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