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Corel GALLERY 3找圖的迷思



贊助商連結


wilson1964
2005-11-20, 01:12 AM
請教各位,我有一套Corel GALLERY 3一百三十萬張圖庫的軟體,現在有個問題,
就是,每次我執行這應用程式要找圖時,例如我打上people這字樣,Corel GALLERY 3應用程式就會幫我搜尋所有有關people的圖像,但麻煩事情來了,Corel GALLERY 3有16片光碟,它搜尋出來的people有分佈到第1片,第3片,第4片,第8片,第9片.....,我要找出適合我需要找的圖就必須按照它所搜尋出來所在的光碟片一一的去找,累的是說,每次都要去更換光碟片,真的很累,換到頭都昏了,請問,有沒有更好的方式免去這些麻煩,也就是說,我想把這16片光碟全部copy到硬碟去,這樣我就不用一片一片的去更換,但要如何做呢?因為他每個歸類的圖案都指定不同的光碟,如copy到硬碟有方法可行嗎?求助各位指教幫忙解決.謝謝!

贊助商連結


cmcsjl
2005-11-29, 08:55 AM
開1-16的目錄夾啊!它顯示第幾片光碟,就到第幾號的目錄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