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差勁的主機商 - 奇禾國際虛擬主機



贊助商連結


壞壞酷企鵝
2005-11-16, 08:00 PM
以下內容為個人親身經歷,且本人也願意負任何責任,若有不實指控,歡迎貴公司公開對質。

小弟是壞壞星球站長,2年前開始向 Pro-hoster.net 奇禾國際虛擬主機 (http://pro-hoster.net/) 承租大陸獨立主機。

第一年雙方合作還算愉快,於是在第一年租期將至之時(主機產權歸我方),小弟也毫不考慮立即接洽奇禾並進行次年主機代管合約。

此時問題來了,壞壞星球的災難也就此開始,花了5萬元承租該公司號稱對外獨享100mb的大陸代管主機 http://pro-hoster.net/cncolo.html 。一年來速度超慢、連線不穩、動不動就斷線好幾天,在面對會員強大不滿下,小弟曾多次向該公司反應,但得到的答案都是該公司推諉之詞,並沒有獲得實際解決方式,小弟縱有不滿,但在發發牢騷後也只能自認倒楣。

最讓我不滿及不爽的是,如今主機代管即將到期(未到期前就已被斷線),要跟奇禾要主機,已經連續好幾天寫信不回,電話也打不通,不知是故意避不回覆還是怎樣。

主機要不要的到,小弟並不在乎,只是越想越氣,難道這是一家負責任的主機公司該有的態度嗎。

發發牢騷也提供日後想租主機的朋友一個參考

贊助商連結


bareck
2005-11-17, 09:13 AM
大陸主機對台灣速度不穩,也不能單方面怪主機商囉,不過可能對客人態度要加強點 ... 一次簽約一年風險頗大

pcboy
2005-11-17, 02:54 PM
大陸做東西的品質一向不怎樣, 換地方租吧

chino
2005-11-18, 12:55 AM
我有個疑問
大陸那主機如何轉移給你
不可能空運回台吧
基本這個交易我覺得就有盲點~

另外大陸機我也租過,真的忽快忽慢
且有時要開proxy才能連到
真的要考慮清楚。

cheerx
2005-11-18, 03:24 AM
如果有服務大陸客戶的需求,可以考慮跟站長土哥租頻寬,他有台灣IDC機房的空間,到大陸的速度還OK,目前已經有幾位客戶是架設電子商務網站服務客戶了.大陸那種共享是的多少M都是參考用的.尤其有的地區甚至還有莫名其妙一段時間突然封網的問題.

小弟看過最扯的,就是大陸國慶日的時候有個IDC把電切了,原因是沒人輪班,怕機房內有主機散佈危害國家安全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