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階繪圖工作站~僅供參考



贊助商連結


aaronz
2005-11-16, 07:50 AM
intel 也許不好,不代表一直都很不好!
我的高階繪圖工作站~僅供參考=>
新買的零件:
cpu: p3 1g *2=2400(全新)
mb:abit vp6 =2800(中古一年伺服板)(內建陣列,等家中舊機汰換再拆hd來組)
vga:quadro700xgl=3000 (庫存專業繪圖卡4x,vp6僅支援到4x)
pci card:3com網卡=200
power:七盟st350wap:500(中古保固中)

舊機零件除役:
ram:512+(256*2)=1g (無ecc覺的也沒那個必要裝)
pci card:usb 2.0*1 +pci 音效卡*1
hd: wd 80g+40g
cd:cd燒碌*1 combo*1 軟碟機*1
作業系統:xp (雙cpu須裝win2k、xp...支持多工的作業系統)
機殼:樹昌 天降奇兵(爛機殼本來想丟了,裝這台可用,不過從此家裡絕對不買樹昌的任何一樣東西)
總共花了*8900元* 也是一台高效能工作站平台,組(用)約三個月===========================================

組他的原因:工作所須,嫌家中p4、nocona太吵<<很快但沒那個功力用,也受不了它的風扇聲。
請不要小看我這台小p3,他能滿足弟所須要的:文書、3d~cad、上網…等須求,它效能很高、且*安靜*、穩定平順又低溫(可惜冬天不能當暖氣)。
弟是覺的能滿足使用須求就好,並不是每個人都須要開快車,公司行號用pII還是大有人在。
*舊的不一定就不好,弟目前常用的就這台p3機子,p4、nocona就少在開了。*

存錢買內建專業繪圖卡的筆電中…加油!~好貴,真想買一台來當行動繪圖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