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Villa安全? 蛇劍驚魂! 台灣情侶 峇里島遭劫 【中時電子報 】



贊助商連結


Daniel
2005-11-13, 09:17 AM
Villa安全? 蛇劍驚魂! 台灣情侶 峇里島遭劫 【中時電子報 】

李南燕台北報導台灣旅客在峇里島住別墅Villa卻傳出驚魂記!六名台灣旅客在金巴蘭區別墅度假,歹徒竟在深夜闖入其中一對情侶的房間,持刀洗劫財物!受驚情侶強調,如果事情發生在大街上,只能自認倒楣,偏偏卻發生在業者強調安全、舒適、安靜,有廿四小時警衛巡邏的別墅房間裡,難道業者不該為警衛有疏漏而負起責任嗎?

這起案子就發生在上周,受害旅客已於日前回到台灣。目前雙方對責任歸屬和賠償金認知差距太大,受害旅客忍不住把自身驚險遭遇寫出來,透過網路傳遞,提醒響往峇里島別墅度假型態的國人,正視別墅浪漫面紗下所潛在的治安風險。

受害旅客指出,他和朋友在十月廿八日出發,依台灣訂房中心網站介紹,他們選擇的「水世界Spa別墅峇龍(Barong)」 (http://www.balivillas.com.tw/villas/SpaVillaBarong.htm),頭兩個晚上也的確可以透過圍牆外每廿分鐘到一小時總會亮起手電筒光芒,感覺警衛在夜裡巡邏,守護遊客的安全。但是這個安全感到了第三個晚上就變了調。

受害旅客指出,同行友人分住在別墅裡三個房間,他和女友比較晚睡,就在邊喝紅酒、邊觀看DVD時,房門悄悄被推開,二名當地男子快速鑽入房間,各自拿著長刀和蛇形長劍,威嚇他們不准尖叫。他和女友無助地看著二名匪徒先割斷電話線,翻出所有行李,從皮包裡掏走現金、手機等,還要他們脫下身上的項鍊、戒指、手錶。另外,同行伙伴放在他們房內的DV、筆記型電腦及數位相機也一掃而空。

受害旅客描述,歹徒離去前,連香水瓶裡的香水也拿起來噴一噴,臨走時還將穿走兩雙涼鞋,甚至向他們揮手道別,行徑好囂張!他們一看歹徒離去,馬上叫醒其他兩個房間的伙伴,同時也打電話通知管家。令人納悶的是,應該第一時間到達現場的警衛,壓根兒沒出現。只有管家帶著警員到現場問案。

受害旅客說,該別墅的經理直到案發後五小時才出現,陪他們前往警局報案、作筆錄,警方原本寫下「案發時房門未鎖」等字眼,經他們強調當時情況為「大門有鎖、房門沒鎖」,但警方卻堅持不肯改,明顯傾向對Villa業者有利的陳述,讓他們感到很不平。

他們回國後向代訂Villa的旅行社提出一份賠償清單,包括財物損失明細、補償二夜的團費,初步估計約新台幣廿八萬元,希望旅行社能負擔。但是,旅行社卻只以退回四晚住宿費約美一五六○元為上限。他們生氣地說,寧可反過來給旅行社美金一五六○元,請他們登報道歉,讓大家看清Villa沒有想像中的安全。

原新聞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051113/19/2ix35.html
這家VILLA公司台灣的網站
http://www.balivillas.com.tw/

這家去年我也透過她們代定巴里島的VILLA,事後也產生糾紛
虧我還是跟他們同行(旅行社),連同行也敢搞
各位可以在Google搜尋一下,就知道這家代理公司糾紛真的不勝梅舉呀~~~ :eek:

贊助商連結


cheerx
2005-11-13, 05:22 PM
幫你推一下,如果新聞報的不夠大,我想還是會有人繼續受害下去的.

cit0316
2005-11-13, 09:41 PM
好不沒看見Daniel姪女的照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