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一個關於amsn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raxin
2005-11-07, 10:00 PM
各位朋友大家好,小弟有些問題想求助大家,就是說我在安裝amsn(這個版本amsn-0.94-3-linux-installer.bin)時他要求我要裝tcl/tk,以讓程式可以執行Wish,不過後來我安裝了tcl8.5a3以及tk8.5a3版後,仍然不能執行安裝amsn,程式依舊指明(the installer cound not find a valid tcl/tk enviroment in this machine.Make sure "Wish" is in your machine.....),是不是我tcl以及tk安裝的語法錯誤了呢?

小弟是Linux新手,請好心人幫幫忙!指導我該如何指定tcl/tk的安裝才對..謝謝!

贊助商連結


raxin
2005-11-07, 10:37 PM
不好意思再補充一下,我安裝tcl/tk有用到的指令
./configure --prefix=/usr --enable-shared
make
make install

小弟找過很多資料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請大家幫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