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的電腦會一直跳出跟(match.com)有關的網頁



贊助商連結


floret
2005-11-07, 03:48 AM
我的電腦會一直跳出跟(match.com)有關的網頁
關掉後一會兒又會出現
用防火牆擋也沒用
有大大可以就救我嘛!!
謝謝
:confused:

贊助商連結


阿 土
2005-11-07, 08:45 AM
參考: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117362

或 "修復已經被綁架的網頁:
http://www.smtpbuddy.com/post/expert/viewtopic.php?t=69

ayoyo8927
2005-11-24, 10:06 AM
症狀:
首頁無法更改、首頁被更改設定、瀏覽器名稱被修改、瀏覽器被自動執行、開機被鎖定、瀏覽器上的奇怪選項、按滑鼠右鍵有奇怪的選項、按滑鼠右鍵的另存目標變成灰色、廣告視窗自動跳出……等等還有最惡劣的登錄編輯器被停用、"開始"-"執行"被移除!
解法:
以下為基本解法,如碰到一些特定網頁的綁架將有其他解法。
首先先建議你重新設定你的首頁!!!
01.按"開始"->"執行"->然後在"開啟"的空格內輸入"regedit" 接著會跑出"登錄編輯器".
02.分別進入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和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然後右邊會有一個數值為 " Start Page " ---這是在修改你的"首頁"
也就是每次開啟IE瀏覽器所出現的第一個網頁,你只要在這個"Start Page"的數值上...
按滑鼠左鍵兩下,然後輸入你想要的網站之網址! 例如: 奇摩站的網址為: http://tw.yahoo.com/
03.另外再進入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如果有 " Internet Explorer " 的資料夾,那就刪除 " Internet Explorer " 整個資料夾即可!!!
設定好後,開啟IE看看是否為你設定的首頁! 如果正確的話!!!
那再開始進行全面清除! 先建議你用那個綁架你的網址到登錄編輯器上搜尋! 有找到的登錄值都刪除!!!
01.按"開始"-"執行"-然後在"開啟"的空格內輸入"regedit"接著會跑出"登錄編輯器".
02.在左邊的視窗選擇"我的電腦",接著再按鍵盤上的Ctrl+F.或是"編輯"-"尋找"...
03.在"尋找目標"的空格輸入"綁架你的網址"!並在"查看"勾選"資料"...再按"找下一個"的按鈕來開始尋找!!找到之後,就刪除登錄值!!接著再按鍵盤上的F3來繼續尋找!直到找不到任何登錄值為止!!!
然後再做最後清除開機會再登錄的問題!
01.按"開始"-"執行"-然後在"開啟"的空格內輸入"regedit" 接著會跑出"登錄編輯器".
並分別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和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看看那裡有沒有那個網站的連結或是奇怪的 .hta 或 .exe 或 .tmp 或 .dll 或 .vbs 檔的登錄值, 有的話把它的登陸值給刪除掉!!! (最好記一下登錄值上的檔案路徑)最後,再找到該登錄值上路徑的檔案.把它給刪除掉,避免它再次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