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有沒有辦法隱藏已安裝的軟體



贊助商連結


LoveISA
2005-11-01, 10:04 AM
因為某種原因,所以需要隱藏某些已安裝的軟體,在Programflies裡面的資料夾可以改屬性為隱藏就好,開始功能表的捷徑可以砍掉,可是新增移除裡面的資料卻沒有辦法隱藏起來,想請教各位高手大大,是否有什麼軟體可以達到我的需求,能把新增移除裡面的軟體資訊隱藏呢?

PS.我想隱藏的是微軟的OFFICE

贊助商連結


windata
2005-11-01, 04:47 PM
HKEY LOCAL 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Uninstall \ "目標"

找到『目標』的 DisplayName 是 你要的那個,然後…

(偽裝)到裡面把 DisplayName 的『內容』改掉
(刪掉)就是把整個資料夾刪掉咩~

LoveISA
2005-11-01, 11:27 PM
不好意思,請問大大,我已經找到了您所說的位置,但其中就是沒有看到OFFICE的那項

倒是在 "HKEY LOCAL 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底下發現一個Office的項目

LoveISA
2005-11-01, 11:49 PM
已經找到嚕,感謝超神的大大!

順便補充一點,並不是每個軟體都以他自己的名字存在唷!例如我要找的OFFICE

附上圖片比較容易理解 ^.^
http://www.pczone.com.tw/upload/Q.jpg

windata
2005-11-02, 12:46 AM
這是無聊常在 regedit 裡面逛街的結果啊 =口=|||

偷偷推銷(珀桑知道更多好玩的東西 = =+

琥珀
2005-11-02, 01:12 AM
Clubbox 需要修正……

登錄真的沒有什麼好玩的。會修改、hack 系統內部,並不會因此比較偉大。
都經過 n 年了,還是有許多系統和記憶體優化軟體,喜歡拿登錄檔作文章。

這些軟體早就應該要消失、淘汰、驅逐出場了。

windata
2005-11-02, 02:18 AM
to 珀桑
對於無知的人們,探索一個不知道的新地圖,就是一種幸福呀~
(難道珀桑已經高處不勝寒了?(抖抖~
我常常把新發現 or 別人的新撇步留下來在記事本(當做文字相簿 / 成長的點滴 / 亂七八糟工具書

對於那一類的軟體,通常是用過幾次後就反裝掉(除非 Ashampoo Uninstaller 失效 =^=
但對電腦沒研究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我們只能默默祝福他的記憶體了…

to LoveISA
超神?(我還沒見過神…我還年輕啊 >"< 即使上天堂也不是現在咩… ^^"
大大?另外,讓我保有點謙虛感吧(我還年輕,只不過是個快失業的大學生…
有些論壇或許有『大大』制,但這邊只有一個『土大』
(就這樣翻翻還沒見過 id 裡有 "大" 的,雖然『土大』也是我亂打亂叫的 XD

以上希望不會冒犯不知名的大大(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