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cpu降溫程式〈WIN98se〉和Fips分割方法



贊助商連結


gtom15
2001-08-15, 04:13 PM
1.最近在PCZONE發現了一個cpu降溫軟體『rain』,但這畢竟已是歷史悠久的一個軟體了,可是卻不知道其餘的降溫軟體評價如何,若是各位大大有用過或了解的一套降溫軟體,請推薦給小弟知道一下,謝謝!
2.經過這一個多月在PCZONE的觀摩之下,赫然發現了WIN2Kpro的強大功能,原想分割硬碟成兩碟,卻因為資料太多而割不下手。後來在朋友的書看到了Fips分割硬碟,不會損毀資料,但是書寫的太難了,對我這個電腦新手而言,簡直就像一本無字天書如此難了解,所以只好來請教各位高手大大啦!如果有那一位大大有更好的分割方法,更懇請賜教!

贊助商連結


gtom15
2001-08-17, 07:05 PM
小弟後來又自己找到了兩種cpu降溫軟體,分別是『waterfall pro』和『CpuIdle』,不知道這兩種中,哪一個是各位大大覺得最值得推薦的?
另外我還有一個關於W2kpro的問題,就是不知道2000的最低硬體配備是什麼,如果可以的話,請告訴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