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戀語情深交友網開放免費加盟經營



贊助商連結


eazy
2005-10-19, 09:32 PM
戀語情深交友網開放免費加盟經營
只要您有心經營網路事業或是友站站長想為您的網站多增加些額外收入皆歡迎您的加入
加盟利潤
只要當月會員經由您的網站購買點數金額
我們每個月結算,隔月15日發放獎金
如3月份的購買獎金,4月15日獎金到你的帳戶
營業額在10萬元以下 10% 的獎金
營業額在10~20萬以內 11% 的獎金
營業額在20~30萬以內 12% 的獎金
營業額在30萬以上 15% 的獎金

ps:
若單月獎金未滿 NT$1,000,將併至下個月一起結算。
支票寄發之郵資,由領款人自行負擔。

 若站長本身或唆使用偽卡儲值或盜撥電話創造業積, 除了不發獎金並追究法律責任 。

加盟方案
A.本身無網站或網站日流量一千以下者..提供代碼聯結方式也就是我們提供你一組代碼跟網站logo供你行銷帶入訪客所有經由該代碼進入之訪 客一切消費歸入你的獎金計算.
B.網站日流量3000以上本站提供子網域如Name.i-lover.net給你經營並同意您更改網站名稱及logo (本身無網站或日流量不足者申請B方案需收3000元設定費)
C.網站日流量10000以上 本站提供您以自己本身的網域申請加盟並同意您更改網站名 稱及logo(本身無網站或日流量不足者申請C案需收5000元設定費)
網站網址 http://kuro.net.tw
加盟網址http://kuro.net.tw/Pager.asp?Pager=AgentModify.asp

贊助商連結


TonyYang
2005-10-19, 10:14 PM
看來你註冊是為了來打廣告的... :corkysm:
請先看完板規第九條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10222)再來發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