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難道這就叫專業嗎??



贊助商連結


conning
2005-10-11, 02:18 AM
這是訴說一間叫做"史X遜"專業健髮的事件

這一天我朋友陪我去廣告打很大的史X遜專業健髮問診
相信不少人知道這一間吧
這間位在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89號3樓之二

當我們剛進去第一眼就看見櫃檯服務臉很臭
之後櫃檯用很不客氣的說:[有預約嗎??]
我們就說沒有!!就聽見蹦一聲 ,一張紙筆在桌上
叫我填資料,我拿起筆正轉過頭那一剎那~~
一聲不耐煩的口氣:[你要在哪寫,在這邊寫就可以了,還懷疑喔!!!]
當場火氣著了起來,但還是忍耐填完等專業的來健診

等著等著,終於叫到我名字
進去聽著那位女醫師說話像念經一樣
不但唸的快,還不清楚,連腦袋過濾的機會都沒有
從一開始調查到拿儀器照頭皮,有沒有十分鐘都不知道
又回到診療室,問我了解這些了嗎?接著就問要付現金還是刷卡呢??
本來只是想來看看我頭哪邊有問題,之後再考慮要不要療程
所以我一直推辭,說現金不夠,不然就是身上沒帶卡
他也就一直強調樓下有提款機可以領錢~~
之後我說我等下有事所以時間會耽誤到…
然後她叫冒出了一句:[早說碼…]
起身開門就說這樣就好了~~

試問這叫專業嗎??你會有何感想呢??
如果一開始我說我只是要做檢查而已
會不會不讓我檢查呢~~看起來就只想要錢的感覺
只有納悶的說:難道這就叫做裝業嗎??

贊助商連結


Age
2005-10-11, 02:21 AM
什麼鬼啊!
能不能投訴啊
這什麼口氣?什麼態度?
別人都已經掉頭髮了,態度還那麼差
不是二次傷害嗎?

prozacist
2005-10-11, 09:19 AM
滿想知道他們到底是不是用藥物來治療的,還是有其它的秘方?

neuser
2005-10-11, 09:23 AM
發現秃頭就很悶了
還去受氣 :|||:

去愛得蘭絲吧 :D

skeepy
2005-10-11, 09:52 AM
正常~不削錢哪有錢賺
我的健保費不知繳了有啥用.

jazzblue
2005-10-12, 12:07 PM
何必受氣呢
換一家試試吧 !

Joe Lin
2005-10-12, 08:43 PM
還好你沒有繼續給她醫療,不然真是犯賤,爛店~這種店比較像護膚美容吧,真的頭皮出問題還是一樣到醫院就好了不是嗎?護膚美容好像都是一個樣,抓住愛美是人的天性拼命坑你錢

calvinks
2005-10-18, 05:01 PM
我有疑問耶

這些公司到底是幫人長出頭髮還是賣假髮的啊

還有,那個愛德蘭斯的廣告,個人覺得...該找好看一點的男生來拍

因為頭髮長出來了但還是不好看(長像),效果會打折扣

對不起我說話是直了點...

arguskao
2005-10-19, 11:09 PM
誰叫你相信廣告??
但是也難怪她們態度差
因為有一堆人相信他們
不斷的有人去花錢

PPPP
2007-04-23, 07:52 PM
還好你沒有繼續給她醫療,不然真是犯賤,爛店~這種店比較像護膚美容吧,真的頭皮出問題還是一樣到醫院就好了不是嗎?護膚美容好像都是一個樣,抓住愛美是人的天性拼命坑你錢




tw.news.yahoo.com/新聞首頁 >健康 >美容養生 >時報資訊
日期:2007/04/20 09:34
記者:【朱武智/台北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420/57/d60k.html

生髮水真的會「生」?健髮中心對頭髮稀疏與禿頭者有效?皮膚科醫師不以為然。消基會醫療糾紛委員會委員、皮膚科醫師蔡仁雨說,只有含「Minoxidil」或「Finasteride」的醫師處方藥才具療效,坊間生髮水只能稱為保養品。

至於因壓力、情緒而掉髮的人,只要壓力源一消除,情緒回復平定,頭髮自然又茂密,根本不必花大錢到健髮中心做「復健」。

消基會董事長程仁宏指出,民眾為了拼生活過日子,身心承擔不小的壓力,頭髮也直直落,而在上理髮廳、美容院時,理髮師一句「頭髮好像變少」,頓時讓民眾緊張兮兮;尤其報刊雜誌與電視新聞,多以調侃語氣報導禿頭名人,無形中更讓潛在或已禿頭族群陷入焦慮。生髮水應運而生,各種健髮中心廣告接連播放。

但皮膚科醫師蔡仁雨表示,東方人的頭髮平均約10萬根,每天掉髮100根以內都算正常。怎麼估算?以每天睡眠8小時為例,民眾睡醒可計算就寢時掉在枕頭上的髮數,再乘以3,約等於每日掉髮量,若在100根內,大可不必過慮。

蔡仁雨說,禿頭型態可分成三類,「侷限型」包括圓禿、拔毛癖、拉力性禿頭、疤痕性禿頭、頭皮黴菌感染。俗稱的「鬼剃頭」就是圓形禿,頭皮突然出現圓形禿塊;拔毛癖好發在國、高中學生,因課業壓力大而不自主拉扯頭髮;頭髮紮得太緊則會導致拉力性禿頭。

「型態型」禿頭就是男性雄性禿,包括前額禿、頭頂禿等,發作原因係遺傳與荷爾蒙失調。「瀰漫型」禿頭是指廣泛性掉髮,整體髮量變稀疏,早期較難發現,後期則發現頭髮比原本少了許多,甚至看得見頭皮,原因包括:內分泌或新陳代謝異常、感染梅毒、服用藥物造成、女性因缺鐵性貧血導致、女性因壓力性禿頭、女性雄性禿等。

蔡仁雨表示,禿頭能否復原「要看毛囊是否異常」,若毛囊已老化或破壞,復原機率就變小,但這是最多人面臨的問題,其他只要病因改善,頭髮就可能重現。塗生薑、抹蒜汁都是訛傳,花大錢到健髮中心「復健」也未必有用;坊間各式生髮水算是保養品,只有醫師開的處方藥,例如,含「Minoxidil」的生髮水,或含「Finasteride」的口服藥,才可能具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