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崴瑞 TV3000 TV/MPEG1 電視卡



贊助商連結


youngboris
2005-10-06, 11:59 AM
小弟手邊有一塊 崴瑞 TV3000 TV/MPEG1 電視卡,近日因需要一台小電視,又多了台電腦及LCD,打算拿出來用!! 因此到崴瑞網站上欲下載其driver & player for winxp,誰知該公司網站已不放舊產品driver,且在網路上search到的連結,也都清一色無法下載,因此想請各位網友幫忙,如果您手中有這塊卡的driver for winxp/win2000,可否給小弟一份? 若蒙協助,小弟將致贈小禮物一份,希望有好心的網友可以幫忙!! 謝謝!! :)

贊助商連結


琥珀
2005-10-06, 12:22 PM
http://www.orite.com.tw/e-driver.htm

youngboris
2005-10-06, 12:30 PM
http://www.orite.com.tw/e-driver.htm

謝謝琥珀兄提供連結...大概是小弟眼花了,之前曾在google上看到過此連結,但卻進不去...現在琥珀兄提供的就可以... :confused:

還是非常感謝....請琥珀兄把您的地址PM給小弟,小弟給您寄個小禮物謝謝您!!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