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HiNet Webmail 真差



贊助商連結


hertw
2005-09-30, 06:57 PM
最近我有一位朋友和我反應,他說明明用 Webmail 可以收到信,但就是沒辦法用 Outlook Express 收下來,我問他是用什麼信箱,他說是 HiNet,他用 HiNet Webmail:

http://webmail.hinet.net/

我試驗了一下,只要是新進信件進入信箱,使用者一登入 Webmail,它就會把信抓到 Webmail 的系統裡,你用 Outlook Express 就是抓不到,若沒有用 Webmail 登入之前,就不會有影響。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 Webmail 系統,真的是很差的 Webmail 系統! :|||:

贊助商連結


mus000
2005-09-30, 07:16 PM
登入「HiNet網頁郵件服務」後,收件匣明明有很多信,為什麼在個人電腦使用收信軟體,無法收到信件?

http://lib.webmail.hinet.net/statement/F-set-1.htm

===
有時找找 FAQ 就會有答案了。

rroo
2005-09-30, 07:42 PM
原來如此啊
謝謝2樓的mus000
3QQQQQ

如果您在登出之後,希望使用其他收信軟體 ( 例如 Outlook) 將主機上的郵件下載到個人電腦上,則勾選此項設定"登出時自動移回信件"

hertw
2005-09-30, 07:53 PM
哎∼這種設計還真的是貼心,也就是若用 Webmail 還得登出,Outlook Express 才可以把信件給收下,有總比沒有好.....我真的沒看過這樣設計的 Webmail。

感謝你的答覆!

flair
2005-09-30, 10:52 PM
太好了,終於找到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