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Firefox v1.07 正體中文版



贊助商連結


FireANT
2005-09-22, 10:26 AM
應該不用多介紹了…

更新內容

* 修正讀取連字符(soft-hypen)網址時可能產生的緩衝區溢位漏洞
* 避免由其他程式傳來的網址經 Sheel 執行(Linux 專有問題)
* 修正讀取內含「eval」敘述句的 Proxy 自動設定檔(PAC)時會當機的問題
* 恢復 InstallTrigger.getVersion() 功能,方便擴充套件設計師取用。
* 其他安全相關修正

系統需求

* Windows 98/ME/NT/2000/XP
* Pentium 233 MHz (建議 Pentium 500MHz 以上)
* 64 MB RAM (建議 128 MB 以上)
* 52 MB 硬碟空間

http://download.mozilla.org/?product=firefox-1.0.7&os=win&lang=zh-TW

贊助商連結


hertw
2005-09-24, 04:09 PM
Firefox 是很好用的瀏覽器,但有許多網頁還是非得用 IE 來看才會正常,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所有網頁都會相容於 Firefox,瀏覽速度真是快,比 IE 好用。

Firefox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