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體】請問如何加裝DWL-G650天線



贊助商連結


david_king
2005-09-13, 11:13 AM
我買了一塊DWL-G650的無線網路卡,碰巧瀏覽到這堛犖纀腹A所以就拆了.....以提供大家和讓自已有更充實的知識,因此請高手多多指教謝謝。
這是正面圖
http://www.pczone.com.tw/upload/002/dwl-g650_1.jpg

這是反面圖
http://www.pczone.com.tw/upload/002/dwl-g650_2.jpg

請問一下那個正面我圈紅色的地方是不是,所謂的MMCX接頭,而且是用來外接天線的呢??謝謝。

贊助商連結


all600
2005-09-13, 03:54 PM
請問一下那個正面我圈紅色的地方是不是,所謂的MMCX接頭,而且是用來外接天線的呢??謝謝。

是可用來外接天線的接頭,但是可能不是所謂的MMCX接頭

圖不是很清楚,可用掃描器局部掃描(會較清楚)再貼上來看看

david_king
2005-09-14, 11:59 PM
很抱歉,我一直嚐試將那塊小小的接頭給掃瞄下來,但是實在是太小了,所以只好用言語來形容一下了,那個小小接頭大約只有0.3 x 0.3而以,是銅質做的一個圓頭,中心是空心的,整體看起來很像是那個快速頭那樣子(知道快速接頭的樣子嗎??),因為我人在印尼長居,所以找起東西來相當不容昜,因此如知道這個東東的名字,會幫助我找的更順利的,我會一直嚐試找找的,如果改裝成功的話,我會再秀出成功的樣品出來給大家看看與指教的,不過我有個疑問,我在這個網站有看到一遍報導,它說有人用天線結合PCMCIA無線網卡,傳了200公里之遠,而且沒有加裝放大器,我還真的有點不太相信呢!!

k2
2005-09-15, 06:32 PM
找找看是不是一般筆記型電腦用的 MiniPci 無線網卡上的 I-Pax 接頭吧
http://www.netdummy.net/connectors/images/image0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