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eTrust Personal Firewall



贊助商連結


wcw
2005-09-11, 05:04 PM
【明慧網2005年8月31日】在使用 ZoneAlarm 的過程中,發現目前的漢化版本均存在一些翻譯質量問題,另外也由於安全因素不能廣泛推薦使用,而多數同修都是在使用英文版本,對於一些英文提示可能會有些不適應,因此最近在漢化 ZoneAlarm 5.5.094、5.5.062(可能也會包括 6.0 版本),計劃完成後在明慧網和清心論壇發表一下,方便同修使用。

OEM 版就是 CA eTrust 公司本身不想開發防火牆技術,為了市場需要,委託 ZoneAlarm 的作者出的一個版本,相當於換了牌子的 ZoneAlarm 版本。ZoneAlarm 官方目前沒有正式出中文版本,CA eTrust Internet Security Suite 中文版包含 OEM 的 ZoneAlarm 5.5.114 簡體中文版,該版本安裝界面是英文的,但是界面和幫助都是中文的,但是需要從CA eTrust Internet Security Suite 中文版當中分離出。ZoneAlarm 6.0 版本存在的兼容性問題較多,防火牆方面的功能與 5.5 版本相比可能進展不大,推薦使用 5.5 版本。

考慮到有可能對一些同修有幫助,因此提出來共參考。

所以,喜歡用ZAP又被其英文界面困擾的朋友不必再東奔西找尋漢化了,這個版本雖然安裝界面及系統欄圖示和ZA不一樣,但從其主界面來看,和ZA沒啥區別
安裝後相當於 ZoneAlarm 專業版 5.5.114 的試用版本。

直接下載繁體版本
ftp://ftpez.ca.com/pub/myeTrust/apps/Firewall_TC.exe

英文版
ftp://ftpez.ca.com/pub/myeTrust/apps/Firewall_EN.exe

原文內詳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5/8/31/109483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