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Google又推出新花樣



贊助商連結


carloschen
2005-09-03, 07:24 PM
網路搜尋器Google又有新花樣,推出地球衛星照片還不夠,現在更把搜尋範圍擴大到月球去了。

Google在20日推出Google Moon的服務,可以讓使用者看到月球表面的照片,還標示了美國阿波羅太空船6次登陸月球的地點,點入任何一個地點,就可以看到該次任務的時間,參與的太空人等相關資料。

Google 這個新服務,內藏了一個玩笑,只要使用者將月球照片放到最大,就可看到他們的幽默感。網址為 http://moon.google.com/

贊助商連結


琥珀
2005-09-03, 07:53 PM
琥珀覺得本地化的服務、搜尋,是一般大眾存取 Google 網站最希望的結果。

最近覺得 Google 的搜尋有些退步了……

leonchou
2005-09-03, 08:29 PM
對,玩的多不如玩的好。

softbrian
2005-09-03, 11:46 PM
Google 再大,做台灣本地的地圖服務應該也不會比PAPAGO做的好吧 ?
技術層面Google可能會比較厲害,但是服務的話,PAPAGO憑他做了這麼久,
這麼完整的資料庫,應該會比較好用。

不知道Google以後是不是會以合作的方式,跟本地的業者一起做?
我真的滿希望把全台灣地圖做得像華盛頓那塊那樣,還有3d的地形、地物,
那就太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