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ASUS Z91E vs Outlook 問題



贊助商連結


nightcat
2005-09-01, 07:35 PM
朋友剛購買的ASUS Z91E筆記電腦,灌Office 2003首次起動做Outlook的基本設定後,Outlook就無法起動,會出現下圖的話框,然後就關閉。灌了兩次Office情況都一樣,不知是否與它內建的e-mail快捷按鍵有關?(但是按快捷鍵也是不能啟動)有人遇到相同狀況嗎? :confused:

http://www.pczone.com.tw/upload/002/error.JPG

贊助商連結


nightcat
2005-09-04, 05:13 PM
測試了四天,重灌XP + OFFICE幾次,也在別的PC、NB上測試,都沒此現象。後來終於發現是ASUS提供的DRIVER有BUG。把安裝次序更改一下大致OK了。 反應給ASUS客服,請他們轉告技術部門研究,希望有DRIVER UPDATE,客服說這要問MICROSOFT!不太CARE USER發現的問題!真是灰心.....OK,算了!這就是ASUS! :eek: :confused:

門神
2005-09-04, 07:45 PM
我一片P4的MB抓不到30GB以上的HDD

反應給他們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