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螢幕的BNC接頭?



贊助商連結


hyacinch
2005-08-23, 04:49 PM
請問許多高階的CRT螢幕都有BNC接頭,但不知道BNC接頭要如何接?
顯示卡好像沒看過有相對映的接頭,LCD螢幕好像也沒看過有設BNC接頭的,有誰可以解釋一下BNC接頭?

贊助商連結


even
2005-08-23, 05:07 PM
http://w1.cpu.com.tw/kh/comp/cable/hd15p-bncx5-big.jpg

http://w1.cpu.com.tw/cgi-bin/hse/HomepageSearchEngine.cgi?url=http://w1.cpu.com.tw/kh/comp/cable/cable.html;geturl=d+highlightmatches+gotofirstmatch;terms=bnc;enc=bnc;utf8=on;lang=zh-tw

antion
2005-08-23, 10:19 PM
CRT有BNC接頭,可能表示可以支援一般VEDIO信號,可以直接接監視攝影機、錄放影機、VCD、DVD、數位電視機上盒....等,但這些設備輸出的端子不見得是BNC接頭,所以要連接使用時,可能需要使用「轉接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