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其他房客可上網 , 我卻不行 ?



贊助商連結


草履蟲
2005-08-18, 11:32 PM
因為工作需要先暫時搬來台南租房子...房東有提供網路是hi的...加上剛好分享器放在我的房間...因為這邊的網路好像是不用帳號跟密碼..只要把網路線插上電腦就可比上網..目前這台hub接了3台電腦只是小弟有時候都會連不上網路...就是連yahoo都連不上...hub燈也沒閃...但是看到另一台電腦的hub燈卻狂閃...有發現在永遠都在閃..好像一直在下載東西...小弟一直連不上網路時只要把區域連線關閉在啟動又可以連了..但是連了一下子後又不行了...請問這是什麼問題....是有個小白在開bt嗎...有沒有什麼解決方法.. :|||:

贊助商連結


阿 土
2005-08-19, 10:31 PM
建議房東買具頻寬管理功能的分享器
可解決因 BT 影響他人的行為
否則沒辦法

yaodao
2005-08-20, 01:26 PM
但是只要區網中, 有某個壞人在他的電腦上裝了某種軟體, 而他又恰好有辦法查到你的私有 IP , 就可以讓你..讓你每次開啟連線, 都只能上網二秒!!

不知道有沒有哪種 IP 分享器 (不過住寬頻套房還要自備這種機器, 那....) 或哪種方法可以防堵這種狀況發生?

sunny249676
2005-08-22, 05:22 AM
那是IP分享器,分接出的電腦,不用任何設定,如果有其它的ISP連線設定存在,就會無法上網,要移除ISP連線就可上網。

接在IP分享器的那端不會閃,請先檢查您的網卡和IP分享器是否確實連接?網卡那端燈會亮表示有連線,IP分享器那端燈也會亮,二邊才有正確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