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賽門鐵克收購Sygate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05-08-17, 01:54 PM
賽門鐵克收購Sygate
CNET新聞專區:Stephen Shankland  17/08/2005




電腦安全公司賽門鐵克(Symantec)繼續其擴張策略,收購另一同業Sygate Technologies。

位於加州傅利蒙特的Sygate,專門銷售協助顧客遵從政府法令規定的軟體,確保伺服器、單機電腦和行動裝置符合安全要求。該公司的產品也可用來管制網路資源的存取。目前Sygate約有200名員工。

交易的實際內容並未公佈,但賽門鐵克的代表16日表示,公司是以現金收購Sygate。待取得主管機關同意後,收購程序即可完成。

Sygate是賽門鐵克近來一連串收購行動的最新一起。就在上個月,該公司才買下備份與管理軟體公司Veritas Software。

企業用軟體產品市場目前處於整合期,賽門鐵克則是行動最積極的公司之一。除了為Veritas付出的1,050萬美元,過去一年內,賽門鐵克共花費近5億美元買進TurnTide、Brightmail、On Technology和SafeWeb等公司。(陳智文)

http://taiwan.cnet.com/news/software/0,2000064574,20100906,00.htm

這真的算大消息了
sygate的防火牆我真的覺得很棒
希望能整合進Norton的產品裡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05-08-18, 07:02 PM
美林等券商看好賽門鐵克收購Sygate


【MarketWatch洛杉磯8月17日訊】週三上午,賽門鐵克(SYMC)計畫收購私人控股的小型安全軟體公司Sygate Technologies的消息得到了幾家券商的樂觀評價。這些公司的分析師認為,本次收購將戰略性地完善賽門鐵克的產品系列。

昨天收盤後,總部位於加州Cupertino的賽門鐵克宣佈,已達成收購Sygate的協議。Sygate是一家提供所謂「終點」安全技術的公司。

截至週三美東夏令時下午12:20,賽門鐵克的股票上漲36美分,至21.75美元,漲幅為1.7%。在過去的52週中,該股的交易區間為18.01至34.05美元。

雖然賽門鐵克拒絕透露收購的財政細節,但分析人士估計,交易總值在1億5000萬至2億美元之間,受本次合併競爭威脅最大的將是以色列Check Point軟體公司(CHKP),這家公司提供的主要產品也是網路安全軟體。

Check Point的股票上漲2美分,至22.32美元,漲幅為0.1%。過去52週中,該股的交易區間為16.64至26.21美元。

Sygate所提供的技術可確保企業所有連入其網路的設備 -- 諸如桌面電腦、膝上型電腦、伺服器和行動設備 -- 得到恰當的保護,防止不安全設備連入企業網路後傳播病毒和其他惡意軟體。

美林證券的分析師愛德華-馬蓋里(Edward Maguire)認為,這一規模較小但富有戰略意義的收購是一次理想的收購,可能只會產生很小的近期內財政影響和整合風險。

馬蓋里表示,他很瞭解賽門鐵克的收購目標:Sygate,其技術具有很強的競爭力。

他將賽門鐵克的股票評級定為「買進」,將其12個月目標股價定為29美元。

保德信證券集團的分析師麥克爾-圖瑞斯(Michael Turits)表示,Sygate「將填補賽門鐵克安全產品中的一個重大缺口。」

圖瑞斯還指出,「它還可能推動企業反病毒軟體的銷售,因為這一領域的領先公司的技術在某種程度上而言並沒有區別。」

這位分析師重申,對賽門鐵克的股票評級為「超持」,其目標股價仍為29美元。

賽門鐵克的主要產品為深受市場歡迎的Norton系列安全產品。該公司預計,如果獲得主管機構的批准,本次收購有望很快完成。

賽門鐵克的女發言人基恩維夫-霍德曼(Genevieve Haldeman)指出,做為交易的一個組成部分,預計賽門鐵克將接管總部位於加州Fremont的Sygate約200名員工。霍德曼拒絕提供交易的財政細節。

根據某些估計性資料,Sygate去年的銷售額超過2000萬美元,2003年的銷售額約為1500萬美元。

對賽門鐵克而言,本次收購只是一次小型收購。不久前,賽門鐵克以105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存儲軟體開發商:Veritas軟體集團。

http://content.sina.com/news/09/59/9095949_1_b5.html

yuechez
2005-08-18, 07:13 PM
賽們的產品越作越龐大
效率越來越低

趨向微軟化了

天氣預報
2005-08-18, 09:18 PM
還好啦
Sygate的東西效能可是很不錯的
買下來最好可以改掉舊產品的核心

頹廢元素
2005-08-18, 11:33 PM
要改掉 Norton 的核心,可能性太低了
比較有可能的是推出全新系列的防毒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