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IIS 5 的 Web server 反應速度慢 , 需檢查哪裡?



贊助商連結


ellery
2005-08-07, 11:23 PM
小弟用 Windows 2000 server 有裝 IIS 5, 開了 Web 及 FTP
用瀏覽器看是Ok, 可是 Web 的速度很慢, 都要至少20幾秒才能進首頁.
不過 FTP 卻很快,不會 lag, 請問要從哪些方面檢查呢?

p.s. 我除了用瀏覽器試以外, 還以 Telnet xxx 80 然後在 /GET default.asp 的方式測試, 也是一樣約20多秒 defaule.asp 才會出來.

贊助商連結


mis339
2005-08-08, 07:52 PM
我以前也遇過類似的問題,結果好像是IIS的問題,後來把一些元件或附加的功能先關掉,再重新啟動,再開首頁,發現就快很多!不過有一些元件會有問題,這時候再一個一個把相關的元件打開即可!

另外,建議你可以先放一個「空」的首頁來試試看。

rayren
2005-08-09, 03:26 AM
請問一下,本機瀏覽時候,速度會不會慢?
再檢查一下,在接受request時候,硬碟是否會持許讀取?還是停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