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一封親筆的告白信~~~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harkilin
2005-08-01, 11:18 PM
第一次見到你是在某天我去買了一份晚餐,當時的妳仍像現在一樣認真的做好自己的事,
到了5月2日那天,我成為店裡的一份子,也成為妳的同事,工作期間老闆、老闆娘總會聊到有關妳的事,一開始去工作只因為了賺點生活費減少家裡的負擔,就將妳的事當作工作期間忘記忙碌的一種調適,當作認識陌生的妳的一個開始,工作期間我們各忙各的,沒多過多的交談,兩個月後我辭去的工作,做起自己規劃的一些事,沒有打工後每天晚上多了幾個小時可以做自己的事情,理當應該不會去多想有關店裡的事,但我發現不盡如此,我仍會想到妳今天會不會比較忙?是不是有許多東西需要清洗?需不需要幫忙掃掃地……?有時候甚至只是為了看看妳,不管餓不餓也是去買了點東西吃!有時候我會想著,我是不是喜歡妳了!說真的!那時的我對於自己的心情仍十分不確定!這樣持續到了某天晚上,接到妳的來電,說店裡需要代班,我立即擱下手邊正在忙的事,答應了!從那天起,只要我有空就想往店裡跑,不為工作、不為一頓飯、只為看看妳!因此我想,我真的喜歡妳了!上一段感情結束至今快四年了,這三年多來,曾經對於感情失去信心,總是把自己沉溺於忙碌之中,想試著讓自己忘記還有感情這回事,但這一切在我知道我喜歡妳後出現了改變,內心深處好像告訴自己要鼓起勇氣好好把握這個人、這個機會,或許這會是最後一次,正因如此,每當遇見妳反而更加緊張,也思考著我也什麼地方值得妳留下印象?我有什麼資格擁有妳的感情?或許我在妳心中只是同事、只是過客,並不足以停下腳步多看一眼!但妳在我心中,妳的認真、專注、一舉一動都讓我留下印象!我不敢奢求妳願意陪我天長地久,只希望妳能給我機會照顧妳,陪著妳渡過每一段的開心與不愉快,讓我為妳分擔種種的事情!我知道現在的我並不優異,我能做到的或許其他人也可以,甚至做的比我好,但我希望有機會可以陪在妳身邊,學習成為一個令妳滿意、令妳驕傲的伴侶,請妳讓我成為妳的另一半,好嗎?!


若寫的不好請多批評喔~~~

贊助商連結


kinyo
2005-08-02, 08:25 PM
自爆文嗎??信交給她了嗎??結果呢??
搬個板凳來...搶第一個...

tvcf
2005-08-02, 10:14 PM
寫的好, 趕快交給她吧...

harkilin
2005-08-02, 10:26 PM
謝謝大家的鼓勵阿~~但我想情人節當天再拿給她~~
這封內容是一時的心情所寫的~so~~可能還會有所改變
而且~~還要想一些口頭表達的話~
信件又是另一個表達~~

rushoun
2005-08-03, 01:00 AM
太神奇了,文章中完全沒用到句號。

misol
2005-08-03, 12:44 PM
分個段落吧∼∼
起承轉合也分一下吧............

xfish22
2005-08-04, 09:12 AM
連在一起看的好難過的說 @@
分一下段落嘛∼

huseinma
2005-08-04, 08:31 PM
要把握現在, 等情人節再拿另一樣東西給她, 也許就只差一天, 很多事情就會出乎意料之外的改變, 別等了, 即刻就去吧!

azuki
2005-08-15, 10:05 PM
寫得很不錯!加油喔!

天地有情
2006-02-17, 12:33 PM
拉張沙發大家坐 誰去買爆米花
大大加油呀 優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