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IE 沒有回應,連系統都受到影響



贊助商連結


Sunming
2005-07-25, 03:04 AM
小弟是個嫩嫩的電腦工程師,最近使用 IE 時怪怪的,
有些時候會忽然快要當機了一般,某個網頁沒有回應,連帶整個系統都機乎要沒反應了,但是開啟「工作管理員來看,又沒有任何進程占用 CPU 資源,
今天稍早又發現,Skype 的訊息視窗一關閉,就「恰好」回復正常。

小弟個人以為不是中毒,因為小弟檢查過 Kaspersky 防毒應該是 OK 的,而且小弟裝了 IP 分享器,Port 也只開須要的,

又恰好小弟的某個電腦維修的客戶,也遇到類伺的情況,但他的 Kaspersky 防毒也完全正常,只是他的情況在小弟處理後,目前還沒確認是否會再復發。

剛剛恰好看到某位大大說最近電腦會呆住,小弟心想,難道又是 MS 的 Update 所造成的?

請問各位大大們有遇過一樣的情形(IE 忽然沒有反應)嗎?

ps..電腦近日才剛重灌過,所有系統都運作正常,只有 IE 有此一情形,但怪的是,以往 IE 沒有反應,並不會影響其他的系統運作,但這次卻有些嚴重,真的很怪,請大大們指導一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