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團購天線?15DBI全向型天線(2.4Ghz Omni Antenna)



贊助商連結


jackal_sam
2005-07-25, 12:24 AM
如題:
第一:因為超過十支差價滿大的(差了一千)。
第二:所以至少需十人。
第三:本人只是想買一支,剛好看到這個價格滿有吸引力的。

開始:我不是賣家,上面因該有詳細的說明,所以請確定這是你需要的即可,如果有相關的問題,請直接上網問網站所有人(它上有發問區可以發問),因為我不知道會不會團購的成,所以急用的人最好能在短期內回覆我,看看能不能在兩個星期內,集到十個團購人,如果成功,購買價即是一支+郵資=總價,但可能需匯款給我,我不是什麼網路騙子,也來pczone很久了,參加者我會把我個人相關連續方式給你,這一點請妳放一百個心~~,所以一支連郵在內因該在二千內,我個人認為還滿划算的,「Omni 15dBi Antenna 為全向型高增益天線 ,戶外專用 ,傳輸方向為360度 ,傳輸距離約可達到2000~3000公尺」。
第一:請先在此(pczone)留言報名參加。
第二:請回信到我信箱,留上你的姓名;連絡方式(地點;電話)即可連絡上你本人;PCzone上的ID。
第三:團購起動方式,1:兩個星期後(需人數超過十人)。
2:人數到已達十人或以上,團購馬上開始。
第四:當然也末必一定要有十人參加,凡團購天線數超過十隻,也是成立的。


最後:本次只是看看可不可以團購的成,不是來討論什麼收訊好不好的問題,所以越快越好,參加者只需看看這個東西是不是你需要的,還有你是想購買的即可,再度強調我不是廠商,只是買十隻以上差額滿大的。

天線的網址 (http://www.wifi-link.com/tw/product.php?action=product&class1_id=1&class2_id=50&class3_id=164&product_id=19)

我的E-Mail:[email protected] <--參加者回信請用此。
MSN:jackalsam
Skype:jackal_sam

2005/07/25~~~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