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廢棄物回收再利用



贊助商連結


minnan24
2005-07-23, 04:53 PM
原發表:HsiehBar. 2005-07-18 09:43:05
加油添醋:Minnan. 2005-07-23 16:47


☆ 生活智慧王 - 大發現 → 廢棄物回收再利用! ;)

某一天,太太由外返回家中…發現丈夫和一位金髮美女正躺在床上親熱中………

太太盛怒之下,隨手拿起了身邊的一個煙灰缸…就想朝他們扔過去∼

丈夫求饒著說:「不要啊!妳先聽我解釋∼她不過是個在高速公路上搭便車的女人,我覺得她可憐,才拾回來的!」

太太暫時放下拿在手上的煙灰缸…暫且息怒地聽她丈夫要如何解釋………

丈夫解釋著說:「當時,看見她又飢又渴…所以帶回家來餵飽她∼後來看見她穿的涼鞋又破又舊…於是把妳那雙最少也有一∼二年沒再穿的涼鞋送給她了∼接著我又發現她的襯衫也破了…我就把一九六九年以來…妳連瞧都不正眼瞧一下的舊上衣送給她∼看到她的牛仔褲…又盡是補釘…所以我就送給她一條妳根本已不再穿的舊長褲∼」


★ 「可是,臨走前…她卻問我:還有沒有妳太太已經不要用的東西?於是,我就想………準備用我這荒廢已久的身體…借她…與她熱雞發動一下而已啦∼反正…妳也嫌棄許久不要用了!我和她…都是可憐沒人要…所以才會情不自禁地互相憐惜∼」 :D

贊助商連結


s900221
2005-07-23, 05:21 PM
哈, 這個理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