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Advanced Character Mapping Tool



贊助商連結


Wanderium
2005-07-23, 07:01 AM
隨著 Unicode 新的標準的發佈,一些以前使用者所造的字已經被定義在新的 Unicode 標準中。Microsoft Advanced Character Mapping Tool 提供了使用者一個更方便、有效的方法,能讓使用者更快速的找到使用者造字與 Unicode 標準字之間的對應關係。 PS: 只能安裝在中文版的 Windows XP, Windows Server 2003,另外,安裝本程式之前,請先安裝 "新細明體更新套件 1.0 版"。

以上是微軟的說明,至於實際功用..... 沒有試過所以不清楚。

贊助商連結


琥珀
2005-07-30, 04:52 PM
如果不再使用 win98/me,造字程式可以捨棄不用。對大多數的使用者,該有的字其實早就有了,只是不知道如何輸入。

這個程式是希望能把以前的包袱給捨棄,以便對應 unicode,當作文字交換的基礎。如果從來都不曾自行造字,此程式可以不用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