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網站登入Skype,免費送10分鐘的SkypeOut點數



贊助商連結


Fabian C
2005-07-21, 12:44 AM
SkypeOut 可使用Skype撥打至一般市話、手機以及國際電話

[好康報報]-夏日大放送!現在立即登入「我的帳戶」,就有機會獲得免費10分鐘的SkypeOut點數。七月底前,週週都有一日大放送,機會難得,快來試手氣!!
活動網址: https://secure.skype.com/store/myaccount/overview.html?campaign=pchome&setlang=zh

週週都有一日大放送,剛剛我去登入有送10分鐘 ,
Your free Skype gift will be delivered to you account in the next 12 hours.
今天登入的應該都可以送吧?明天就不一定了!

新加入會員好像也可以送?(沒試過)
想講久一點的人可以多申請幾個帳號∼∼ :D :D

贊助商連結


softbrian
2005-07-21, 01:23 AM
還真的有耶~

http://img28.imageshack.us/img28/8781/067ei.th.png (http://img28.imageshack.us/my.php?image=067ei.png)


不過現在要去哪看剩幾分鐘?

tvcf
2005-07-21, 02:15 AM
剛剛也去登入了, 送了 10 分鐘 = 0.2 歐元.. 不錯.. 呵呵呵.
正好很需要.. 這個月SKYPEOUT 都能打掉 500 台幣.. 講的真兇..

princeguy
2005-09-14, 05:12 PM
如果是seednet用戶 下載seednet的teltel 送49元網外通話金
也很好康喔~~ ^o^

http://apply.seed.net.tw/apply/personal/pb/pb_3.asp

快去下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