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So-Net真的是不敢領教



贊助商連結


globe
2005-07-17, 06:17 PM
不爽so-net檔bt的情況下..進而轉到速博去了...便宜又有抽獎(又不一定會得..)
到速博的門市...店員態度及謹慎度都很好..沒話說..
不過停用 so-net 卻是麻煩的開始.. :|||:

星期六惡夢開始


上午十一點傳真過去,

客服小姐:因為電腦接收,所以會有15-20延遲..

算了...是我錯...

十二點再問...客服先生:沒收到喔...請再傳一次..

還規定我明天才能問...傳真有那麼慢阿....

下午五點再問...客服小姐:請問你的大名是?..收到了..

不過他只問我名字...就說收到了...
光名字就可以查?(甚至沒問是不是同音的字)...不是要問個人資料...前面兩個都有問說...


星期日終於結束

下午五點抱著昨天最後一通怪怪的客服恐懼.....再打一次問問看..

客服先生:請問你的帳號,生日,電話,沒收到..傳另外一支電話...
他還等我傳完喔..在線上等我...服務也太好的吧.
只不過後來想想...是我出的電話費...

結果這一支電話,打都沒人接(沒有fax通訊的聲音,類似打平常電話沒人接..)
在讓客服人員免費休息五分鐘及浪費我電話費五分鐘後....帶著深感抱歉的話掛上電話..(該抱歉的是你們吧...)

後來發現..打這支傳真電話要有耐心..需嘟完15-20通後..才會開始傳真..
結果又傳了一份...我住高雄耶...

再打一通...打了不知道幾通了...
客服小姐:我們已經收到了(有問個人資料,比較放心),時間為昨天上午11:09分時收到...
挖咧...那之前打的是怎樣?..靈異電話嗎?...傳真傳到哪啦?.. :eek:
在確定在確定(被前面的客服嚇到了..),及抱怨前面的客服狀況下,終於停用(現在我還在懷疑是否真的停用)..惡夢結束...

之前要停用,查詢租約時(我有辦贈品方案,簽約一年),查詢的結果還給我多加4個月租約...
又不是免費的,多送這種的誰要?...結果改回的時間又要快一個月...

so-net客服是不錯..容易打的通...只不過結果通常不是很順利的...還是我比較衰... :corkysm:

贊助商連結


a120977
2005-08-04, 11:47 PM
那恭喜你了!我絕得你的惡夢才剛剛開始!速博的作風一像是沒簽約前當你是寶,簽約後當你是根草!等你有問題時你就能領教速博的惡質客服態度!我也是用速博後才知道∼

globe
2005-08-05, 08:54 AM
或許吧....不過他在我改固定ip時電話語音通知...啟用固定ip時電話語音通知...
p2p的話...最大主因...我覺得比so-net快多了...
價錢..我是簽一年3080...一個月大約200多...如果我繼續用so-net的話...418
用速博...用兩個月...等於so-net一個月....
客服...還沒領教到..只不過拿出最近流行的貓吃sim卡對話動畫的精神...凹死他..

jeremy0925
2005-08-05, 11:45 PM
我也是等著要換掉so-net
各位覺得換哪一間比較好?

我是重度的P2P使用者

ibmuser
2005-08-06, 01:37 PM
預算夠的話可以考慮HiNet固3 IP,畢竟是商用網路HiNet不太敢亂搞鬼。

ecola
2005-08-07, 03:00 PM
我也是等著要換掉so-net
各位覺得換哪一間比較好?

我是重度的P2P使用者

我目前用台固!北縣地區
使用bt下載半熱門檔幾可達線路極速8成以上

只是目前我是用2m速率!卻只給我不到1m的頻寬…x :mad:
所以考慮換hinet,擋p2p真的擋很大嗎? 存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