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TEAC DVD燒錄器無法燒 PHILIPS DVD-R?



贊助商連結


kevinlin316
2005-07-15, 03:01 PM
:confused: 有沒有大大在用teac的dvd燒錄器阿?
感覺它好像要用日係的片子燒出來才比較穩..有大大發生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還有想請教一個問題..
philips dvd-r(1-16x)的片子好嗎? 因為我用teac dvd燒錄器竟然讀不到(在燒時會要我放入空白光碟,其實我已經放了)..但我teac可支援到(dvd-r 8x)...等我換三菱的片子(dvd+r及dvd-r)就都ok...好奇怪的問題...難道teac有些片子沒支援嗎?
如果是這樣?那像日係sony或TDK的片子teac可以抓的到嗎?
用teac的機子有時候都快被搞瘋掉..有大大使用teac的心得嗎? 給點意見交流一下吧...

贊助商連結


mjl
2005-07-16, 12:09 AM
這種讀不到片子的情形較常發生在....較舊的機器配上較新的片子
因為片子是後來才出的
而舊型燒錄機韌體更新後若還是讀不到的話....大概就沒辦法了
舊機型應該也不會再出新韌體了